需要等待的時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時候需要等待,

例如,考了三年都只差臨門一腳,就能越過門檻的考試。

特別是一題之差的高分落榜。

在快沒耐心繼續的時侯,看到了羅娃娃七月二十日發表在聯合報副刊的文章「淡定養成術」,這感覺像是冥冥之中靈魂在藉著紙上的文字說著:嘿!需要等待的時侯,就對自己或周遭說說話,時間也就慢慢過去了,一切總會等到的。

是啊,一切總會等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好事需要等待一件好事,你願意用多少時間,感受它的美好?一件好事,你願意用多少時間,細細品味,慢慢感受? —————— 不管做的冷製皂,還是MP皂,或是其他各式各樣的皂,雖然製程不同,但共通性就是都需要時間醞釀。 想要看起來更加燦爛奪目,則需要等待更多的時間,包含一層一層堆疊顏色、亮粉,等到皂液跟顏色、氣味融合後
Thumbnail
avatar
愛美麗
2023-05-23
台中西屯。探訪最新火鍋「涮屋馬」| 一場需要等待的用餐體驗因為主管被屋馬旗下新開幕的火鍋店吸引,於是公司聚餐就選在這啦! 他真的有那麼厲害嗎?就讓我來分享這次感受吧
Thumbnail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3-24
需要等待邀請的,不只有投射者2023.1.12 前幾天和一位好友聊天,她提到家中的高中生,擔心她一直拒學,想為她安排來上人類圖的課。 這位高中生是一位顯示者,他可不是能隨便被別人安排的。 我的好友擁有 #家族人 的通道,同樣身為家族人,我非常能夠體會她的焦急......
Thumbnail
avatar
愛自己實驗所
2023-02-09
在投資路上,您需要的是複利的概念+等待的時間開始本文之前,阿福哺先來問大家一個問題,很簡單不需要思考太久,請用下意識來回答~~ 這問題就是,您希望自己的財富擁有上千萬至破億嗎? 恩........大概有99.9%的人都會來說"願意","Yes!!!!"這類的回答。 但人啊,就是相當的矛盾,也可以說是混亂的綜合體。 怎麼說呢?就是魚跟熊掌都
avatar
阿福哺
2022-11-08
釀私信|inch ✕ 王淨 #5|也許,每個人都需要一個能寫信、並且等待他回信的對象吧妳寄來的照片很美,是台南海邊的夕陽嗎?因為我上一次看到很美的夕照在台南,而且我也想和妳一起去台南,那是我最喜歡的城市之一。想起妳每一個享受美味的表情,美食之都真該讓妳代言,如果我是食物,我的夢想一定是進到王淨的嘴巴裡,然後彼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我絕對不會用愛吃來形容女明星,這是妳珍惜食物的美德。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0-10-14
好的投資機會需要耐心等待長期績效優異的企業數量其實可能不太多,股市整體大跌不一定就適合投資,另外則是中短期內股價可能嚴重偏離企業價值,使股價的過度高估,大跌可能只是對於過度高估的股價進行調整,未必因為大跌就可以視為是好機會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0-02-04
【提問箱】愛情需要試嗎?還是等到有感覺的人出現?我覺得理想伴侶不是用幻想的,而是用實際溝通互動去養成的,因為腦補的形象大多美好,而那樣完美的人並不存在也不是非你不可,並不是要你降低標準,而是人要理解現實&他人也有辦不到的事情,我們自己也不是很完美的那種人,所以不要有太高標準或是強行追求"感覺",因為感覺常常會被錯覺誤導
Thumbnail
avatar
沒力史翠普yucaio
2018-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