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名牌般的自我價值

2023/07/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不是一個非名牌不用的人,但是我喜歡每個品牌背後的故事,對我來說那都是一種勵志。

人生的經營,也應該像名牌一樣的建立。能夠成為一個國際知名品牌故事的背後,代表著曾經的堅持,建立的不朽精神。

所謂的傳奇,背後的努力,往往很多人都只是看到結果。但是我認為名牌之所以能成為名牌,那個從無到有建立的過程,才是真正可以讓我們的生命也能找到自己價值的一個影響力關鍵。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名字,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優缺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賦特色。

然而你的名字能讓別人記住你的過程,是你如何讓人記住你這個人的介紹。

 

如果你仔細觀察每個名牌的故事,有不少都是以創辦人物的名字作為品牌的命名。

在一個設計的包款,也常會用其他的人物作為命名。

每個名字的背後,都代表一個人的故事,然而品牌故事中,也會經歷許多的時間淬煉,進而開始讓人記住這個品牌,於是歷久不衰的永恆。

是名牌的經典,打造的工藝,是一種經典,無法被取代的價值,成為了一個讓人耳熟能詳的名牌。

 

你不優秀,認識誰都沒用!

專注跟堅持,在時間淬煉而下的優秀。

我認為有一個比喻,就像名牌當中的工藝打造,還有日本人常說的職人精神!

 

有什麼事,是你可以用生命去堅持打造屬於自己的技藝才能,這就是自己職人精神!

在興趣專長上,不只是天賦努力,而是像精品工藝般的去專注把一件事情做到最好的極致,正是自己生命的發光處!

 

這是我在這幾天當中的自我看見跟收穫,我認為這一切的獲得,不是一個價值的賦予。而是生命另一層面更深入的看見。

 

對我來說,我認為我獲得的遠勝於原來的金錢價值,而是在自己的生命歷程的砥礪中,可以真正成為我自己,成為我的名字背後,真正創造出屬於我的故事。

 

然而在影響力的改變過程裡,不只是時間中的成長蛻變,而是能夠說出來的故事,可以帶給其他人更強而有力的信念!

 

我可以做到,相信你也可以!

 

雖然我還不能代表什麼名牌,然而我透過自己多年的努力經營,終於可以擦亮自己的名字被看見。

 

所以我很有體會的是,要把自己當成像名牌一樣經營自己。

活出名牌般的價值,是不再被他人定義,而是真正走出自己的路,建立自己的風格。

你的名字裡的故事,成為一種生命分享。你努力過的軌跡,成為一種刻骨銘心。

走出了自己的路,就能為自己創造更多可能性。

每個名牌的故事,都是曾經有過不為人知的時候,也都是曾經默默努力,而專注優秀,讓自己變得更好,才能被世界看見。

 

名牌不只是名牌,對我來說更是一種勵志的傳奇,對我自己說,我要像建立一個名牌一樣經營自己,直到做到我自己所想要的,那就是為我自己完成夢想成真!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