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步慢可以但是要堅持到終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我們站在起跑線上,滿懷熱情和期待,希望能跑出最棒的成績。起跑時的瞬間衝刺,只是序曲而已。真正考驗我們的,是那漫長的路程。


在路跑中,你會遇到起伏和曲折,也許會遇到長時間的低潮期。那時,不要懼怕徘徊,不要害怕步履緩慢。因為最慢的步伐不是跬步,而是在努力堅持的時候,思考自己是否能堅持到終點的徘徊。


而最快的腳步不是衝刺,而是一種不懈的堅持。是那種不因為距離而放棄,不因為辛苦而退縮的毅力。這種堅持,就像馬拉松路跑中的一步步持續的努力,能讓你不斷靠近成功的終點。


所以,當你在人生的路跑中感到疲憊時,記得要給自己一點勇氣,繼續前進。堅持不懈地跑下去,即使腳步慢些,也沒關係,因為馬拉松的精髓不僅僅在於完賽,更在於在這漫長的路程中學會堅持。相信自己,跨越每一個障礙,你將在終點迎接屬於你的勝利和成就。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看小桃挑戰一日雙北🚴https://youtu.be/PjP6nXxG8SU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目標 #關係 #學習 #說書 #咖啡 #有聲書 #講書 #個人成長 #圖書館 #語錄 #分享 #挑戰 #自我成長 #心情 #語錄 #每日一句 #單車 #自行車 #登山

65會員
357內容數
每天上午來一句話激勵自己!你的分享充滿力量,就像一杯激勵人心的咖啡。 #語錄 #分享 #生活 #人生 #J個桃 #日常 #學習 #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個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行動帶來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閱讀點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都進步一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性格決定命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自己喜歡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同視角,不一樣的精彩 - 漫談《茶金》小說版與影集相信喜愛台劇的朋友,應該都有看過前幾年備受好評、被譽為「最美時代劇」的《茶金》。前陣子讀完由劇本初稿撰寫而成的小說版,儘管先前看過電視劇,但小說同樣有令人欲罷不能的魔力,十分精彩! 以下將針對個人閱讀《茶金》的詳細心得,以及與電視劇之間的差異,與大家做個分享。
Thumbnail
avatar
𝑰𝒗𝒚 - 人海邊的離島
2023-06-28
《閱讀》慢富:慢慢成為富一代,快快過上自由生活|放慢腳步面對財務挑戰很多時候在股市操作的方法可以複製,但是對於財務的思考很難複製,我在閱讀這本「慢富:慢慢成為富一代,快快過上自由生活」的時候,其實感受到了慢慢來或許反而比較快的想法。作者慢活夫妻以自身的經歷傳達給讀者穩健且扎實的財務思維,投資市場逢低買進雖然關鍵,但更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具備掌握機會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Hank,資產累積之路
2023-05-14
如何從不同角度思考問題/在逆境中成長 -- 藍色監獄動漫觀影心得(一,下篇)我覺得這部動畫最大的價值就是,他讓我們開始從不同的角度去思考問題 應該說我覺的這部主角的核心成長提升不是提升運動能力或是準度 而是提升思考的能力和高度 在藍色監獄中 可以學到許多寶貴的人生經驗和應對挑戰的方法 找出自己的武器和創造能發揮所長的環境 這部作品鼓勵我們要善用自己的才華 持續成長和突破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阿亮 | LJ
2023-04-22
教養是一條漫長的路,而我還在修正自己的腳步我跟姊姊的溝通方式,不等於完全適合跟妹妹的溝通方式, 我自己處理情緒的方式,更不等於適合姊姊處理情緒的方式, 我能理解自己講出來的話,但我要一個未滿五歲的孩子“立刻”學會「尊重」,是不是也對她來說太沈重? 我在面對孩子的紛爭時,可能表達出我不會生氣的字句,但我是否把手插著腰然後沒有表情的看著她們呢?
Thumbnail
avatar
燕燕醫師
2023-04-16
房客欠繳房租賴著不搬走,打官司又很慢,該怎麼辦?雖然大部分的房客都是很好溝通的,但出租房屋難免還是會遇到一些無法預期的狀況。原本都按時繳租金的安分房客突然就開始無故拖延、欠繳。要求搬離還厚臉皮死賴著不走,想收回房屋自助或轉租給下一位都不行。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3-04-14
[腳步]--狗竹圖文[腳步] 如果有一件事 寂寞沒關係 孤單也無妨 不確定能接受 可能失敗也不要緊 那 實在沒有理由 停下腳步了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2-12-30
繳不完的停車費--line pay easy pay跟機車尾滿滿的繳費單說拜拜~~
Thumbnail
avatar
花媽
2021-07-14
四格漫畫-角度問題你還好嗎…?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2021-01-07
從慢生活再度體覺生命的豐滿,用攝影轉換參與世界的角度IZARDENX LEE studio是以「改變世界」為核心的影像工作室。負責人旻哲說到:「改變世界是很生活的,必須每個人都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才能締造整體性的改變。而這樣的改變本身是浩大的。」
Thumbnail
avatar
雜學校
2020-06-04
換個角度,方塊字變漫畫人物一直從事建築設計,更喜愛文字創作。 多年前碰上了一個出版漫畫的機會,終於可以把小時候的「文字創作」構想大派用場了!什麼「文字創作」構想呢?就是轉一轉,換個角度來看文字本身,把方塊字創作成漫畫人物! 換個角度,往往看出驚喜,萬試萬靈!
Thumbnail
avatar
frankiespeaking
2020-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