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留言給我的人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剛剛我看到了一位留言給我文章的訊息,我其實有點感動,在這裡寫文字目的是治療自己,可以獲得有人用輕鬆的感覺回應文章,突然間會讓我覺得或許人生可能不那麼重,其實有點激動,文字都寫得有點混亂了。

我覺得人生很苦啊,甚至還會為了人生為什麼這麼苦而流下眼淚,覺得很不爭氣也覺得很煩,一點都不想要過人生了,會氣惱自己幹嘛遇到這種遭遇,不公不義甚麼的一堆憋屈感,可是那位的留言讓我感覺到輕盈。

我可能想要被人承接住我的感受吧,那些感受是甚麼可能已經不太重要了,我渴望的是有人可以承接住我,那些感受就好像有地方安放。留言給他人也可以是一種善行,謝謝那位留言給我的人,也謝謝老天送他過來我身邊。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謝謝贊助我的人不知道誰贊助我,但真的感謝您,有您的贊助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創作。謝謝您。我會寫出更好的故事
    avatar
    寫故事的人
    2023-07-04
    謝謝《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給我們最真實的一群英雄【百人百電影環島交換日記:No.4】To 鋼鐵粉: 做為同樣鋼鐵粉的我,不知道看完這部電影的你,是否跟我一樣,為鋼鐵人的結果感到欣慰。不能說滿意,也不能說遺憾,因為其實在很早很早的時候,我就有設想到,這位我們最放不下的角色,必定會走向這樣的結果。 在我Youtube的第一個企劃「2019上半年最不負眾望與最令人失望的電影票選」中,《復
    Thumbnail
    avatar
    電癮食堂MovieDiner
    2023-05-19
    謝謝那些沒送我生日禮物的人生日時,通常大家都會開心收到禮物,但我不會,因為……
    Thumbnail
    avatar
    雨兒
    2022-09-15
    謝謝老師這樣跟我說:「若不是我知道你作文寫得很好,不然你的字真的是讓人看不下去。」「關於我與幾位老師的互動」,這就是這篇文章想說的可愛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2-05-15
    謝謝你沒激爆我的暗黑惡勢力外遇與否,請先放掉道德的評斷,而是每個人先學會給予自己溫柔貼近,許自己一個夠好的陪伴,耐著性子去了解自己在關係事件背後的每一則尚未說出口,卻最想被聽見的故事。 婚姻中的另一半、眼前愛的人,終究就像天空的十字星,引領我們在關係道路上,且行、且走且覺察,直至終點,或許我們會發現,自己獲得的並非那顆十字
    Thumbnail
    avatar
    吳品瑜
    2020-03-15
    謝謝我的老師們我的興趣其實說廣不廣,說窄不窄。也許是人到中年,就會像有些談論中年人生規劃的文章一樣,開始有些變化。 因為想延續以前的興趣,這兩年陰錯陽差的,先後接觸了三位老師。當一個老師之所以會成為今天您所看到的那個樣子,背後都有脈絡可循,我覺得也耐人尋味。個人背景會影響一個人的教學態度,有的本身就是學教育方法的
    Thumbnail
    avatar
    夏楠
    2019-09-22
    謝謝大家的資助,我要再「開動」了<p>那年,「旺旺」收購了中國時報,做為東南亞特派員的我,首度缺席東盟高峰會,因為報社「不再需要派人採訪,靠外電就可以了」。那是東盟高峰會舉辦地點距離我最近的一次,我住在曼谷,東盟高峰會在芭提雅舉行,距離我僅一個半小時車程。</p>
    Thumbnail
    avatar
    梁東屏
    2015-04-22
    謝謝你,閱讀我的人曾經,愛德華心情超市有著一個又一個的忠實讀者 一個又一個,不是形容詞,而是事實 就是每一段時間總會有一個或兩個忠實讀者,會持續追蹤我的文章 當一個忠實讀者消失了,就會有另一個讀者出現 那時,其實很充實
    Thumbnail
    avatar
    Edward's 心情超市
    2014-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