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仔食記-泡芙篇.5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全家:蜂蜜檸檬脆皮泡芙-45T


這口味看起來挺有趣,又是脆皮又是蜂蜜檸檬(腦海中浮現了數年前的迷因),來吃來吃。

結論:會嫌檸檬酸味的,別拿!其他可以試試。


1.表面刷了層萊姆黃的巧克力脆皮層,吃不出巧味,在維持形狀上面貢獻卓越。泡芙皮烘烤的很乾,(剛出爐)時肯定脆到不行。

2.咬下去沒爆漿,我努力擠了一下內餡才肯出來見客。

3.餡料一入口,彷彿有人惡作劇在我嘴裡倒入鮮榨檸檬汁,直接口腔爆擊。酸!過了2、3秒才慢慢退去換甜味(蜂蜜?失蹤了)接力。

4.餡料這口感、色澤、還有幾乎沒有糊化的流動性,卡士達醬直接被重新定義。你說這是鮮奶油直接混檸檬我都信(至於蜂蜜在哪?別問我,我沒看到他)

    4會員
    76內容數
    人生像咖啡,可苦可甜。下班之虞,我選擇甜點,天在嘴裡、暖在心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