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愛的五個前戲技巧,五個意想不到驚喜技巧讓愛火蔓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啊,前戲——就像主菜的開胃菜。無論你是誰,大多數人都會把它作為性愛的起始點。但請讓我們面對現實,有時那些經典的技巧久而久之變得有些乏味。這就是我今天要分享的五種令人驚喜的技巧,它們將為你的前戲增添新鮮感。

提醒我自己也提醒諸位男性朋友,性愛不是簡單的前後運動,那只是傾瀉自己的慾望,而不是做愛,性愛的美好建立在雙方的用心程度上,尤其一個用心的前戲,會大大的為整個性愛體驗加分。

營造出氣氛、用嗅覺、觸覺、視覺上來增加情趣絕對是必要的,這些技巧我想可以形容為“感覺挑逗”,因為當你和你的伴侶在床上應用它們後,我知道我們都會享受到這種樂趣。

透過搜集資料我整理了五個相對少使用過的前戲技巧,適時的使用,或是新增到你的性愛劇本裡,也許可以讓你的另一半有更好的體驗。


1.遮蔽視覺:蒙眼新體驗

不只是眼罩!

別以為蒙眼就是睡覺前的例行公事,我們都忘了你可以用來增強你伴侶的感官。準備一個性感的絲滑眼罩可以增強你伴侶的感官體驗。遮住他們的眼睛會增強他們的其他感官,讓從你的觸摸到你的氣味的一切都變得更加強烈。另外,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對未知感跟緊張感,絕對是令人興奮的。

raw-image



2.冰/冰淇淋的刺激

別誤會,我並不是建議你用冰塊給伴侶帶來冰冷的驚喜,或是讓女生含著冰幫你口交。而是在皮膚上輕輕擦拭冰塊,會產生令人難以置信的刺激效果。寒冷的觸感會讓你的伴侶乞求更多,請記得小心使用跟看對季節使用,以免造成不適。

如果覺得冰塊太無聊,改成冰淇淋也是一個有趣的選擇

raw-image



3.用羽毛等輕柔撩撥

用柔軟的羽毛之類的撩撥你的伴侶。這個簡單的道具可以用來挑逗和刺激他們的敏感區域,從脖子到大腿內側,不管是用舌頭或是羽毛都可以給對方很好的刺激感。如果找到屬於他的地方,羽毛的柔軟觸感會讓他們的身體顫抖,迫不及待地期待更多。

raw-image



4.感官剝奪

聽起來有點極端,但請聽我解釋。暫時剝奪伴侶某一感官,比如聽覺或觸覺,可以制造高度期待和刺激。例如,用降噪耳機屏蔽聲音(請看看我分享新的 Sony耳機開箱,剛好用得上),或限制伴侶的手勢來減少觸覺。這將為他們帶來前所未有的感受。

raw-image


5.適當運用 dirty talk

最後,但絕不是最不重要的,而且我覺得超級難,因為 dirty talk 要說到位一定是建立在你要對對方足夠瞭解的情況下,才有可能說到點上,而且說錯話的後果....,會讓你的夜晚嘎然而止

Dirty talk 可能是讓你的前戲充滿趣味的有效方法,也可能是性愛當下或結束時的加分項目。不要害羞地表達你的渴望,告訴伴侶你希望什麼,以及你想如何得到它。輕聲細語也能激起情感的火花。


結語: 性愛是需要經營、需要學習跟練習的

總之,這五種新鮮有趣的技巧相信可以使你的前戲充滿新鮮感和刺激。所以,踏出傳統的舒適圈,嘗試一些新的做法吧!

挑逗和激發伴侶的慾望,為性愛增添更多樂趣。前戲的方式沒有對錯,只要你們都享受其中,一切皆可嘗試。

接下來的旅程將讓你們一起發現新的性愛領域,激情將持續燃燒。希望你們能享受這一切,並將激情和愛帶到全新高度。

謝謝你的閱讀到這,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歡迎留言討論,也歡迎 聯絡私訊我 告訴我你們的想法或是想看的內容




本專題將探討科技在投資領域的應用。我們將介紹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和自動化投資工具,並解釋如何利用這些技術來優化投資策略和增加投資回報。透過了解智能投資的趨勢和方法,讀者可以更加精準地進行投資決策,提升投資效率和成果。我們也會介紹不同的投資工具和策略,解釋風險與回報的關係,並提供基本的投資原則和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突發!】喜愛軍錶的您絕不能錯過這次機會!小編近日收到消息,Maven Watches會在7月開始在誠品南西店新櫃登場!推出限定版全新配色的軍錶! 根據Maven Watches的理念:❝Maven Watches就像是有著老靈魂的年輕人、內外兼具,在追隨潮流的同時也沒忘記內在的豐滿,品味出眾、個性獨特。❞ 其實小編身為一個手錶愛好者,亦是
Thumbnail
avatar
小旻
2023-06-30
塔羅占卜:和曖昧的他/她有機會發展成正緣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和曖昧的他/她有機會發展成正緣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A: 寶劍六(正) + 惡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6-02
《大先知末世錄》第12篇:莫大的愛的奇蹟,隨之發生本書發到這一篇:124000字 本書類型: 泛基督信仰/正規宗教風格/大先知/神蹟/愛/神鬼奇事 本書簡介: 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的世界,全世界一片戰火。 到處充滿人們的殺戮惡意和痛苦淚水,沒有人知道戰爭什麼時候會結束。 就在這個時候,忽然出現一名神所親自挑選的大先知。 因為神已經在諾亞大洪水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09
杜達美與洛杉磯愛樂的錄音,2022年07月29日數位發行德弗札克的作品也擁有豐富多彩的音樂線條,杜達美亦是個多愁善感的國際指揮名家,色彩豐富的音樂在他手上,詮釋起來幾乎也是另一種品質保證!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8-05
影集《愛x死x機器人》-茲瑪藍帶給我的啟發前幾天,在朋友的推薦下,我看了最近非常熱門的影集《愛x死x機器人》其中的第一季第14集-茲瑪藍(Zima Blue),這集雖然短短不到十分鐘,但它的故事結構以及元素都含有很深刻的隱喻,也因此讓我產生了不少想法。
Thumbnail
avatar
理想國 li's thinking channel
2022-06-08
影評|Netflix《愛x死x機器人》第三季:發人深省的精緻動畫,暗黑與血腥風格依然迷人Netflix《愛x死x機器人》第三季於5月20日推出,總共9集,不同的精緻動畫依舊展現各自獨特的風格,但保有暗黑與血腥風格,其中《吉巴羅》、《差勁旅行》、《機器的脈動》、《殺戮小隊開殺》等作品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Thumbnail
avatar
電影經典談
2022-05-21
寫作問題#8|最高學習法:激發最大學習效率的輸入大全(下)如何愛上閱讀,讓你有效閱讀 你也有這樣的困擾嗎?想要喜歡閱讀,但每次閱讀時,總是覺得無趣?或是看完卻像沒看一樣。到底如何讓自己愛上閱讀呢?到底又如何能有效閱讀呢?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3-22
致H:男友猝死後,我卻從他的手機裡發現曖昧訊息以及前女友的聯繫!?老師你好。我男友突然過世了,至今解剖檢驗,死因仍不清楚。   面對突然的惡耗,我整個人無所適從,我覺得我們的感情非常好,我們彼此相愛,但在男友猝死後,很多事情包括公司的事都沒有交待,所以我便透過手機然後一一幫他聯繫,我並不是要窺看,真的只仍透過手機處理,然後後事整理過程,發現手機有跟女生曖昧的L
Thumbnail
avatar
H
2020-12-21
【動畫】半妖的夜叉姬 E3 觀賞心得 ---- 意外發現犬夜叉和阿籬的女兒諸葉個性非常可愛原本以為犬夜叉的女兒諸葉跟她父親一樣呆臉呆臉,結果沒想到卻是裡面角色中我覺得最可愛的哈哈。她面對問題的判斷力與適應力真的是遠超前期的犬夜叉啊!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0-11-07
致H:發現男朋友手機裡面有前任女友的性愛影片,我該怎麼辦?!晚安,我想詢問感情方面問題。我偷偷發現男朋友手機裡面有和前任女友的性愛照片、影片 想到他也曾問我要不要來拍,當然當下沉浸在氛圍裡面時候沒有拒絕,事後發現他同樣也有和前任都這麼做,也會儲存網路女優裸體照。   我整個情緒雜亂,我知道可能男性都會有不同關於性方面的癖好,我想詢問H先生,我與男友也同居兩年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