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的興富發建商跟縱容的台中市政府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這幾張照片是六月底的時候我要去豐樂公園站搭車的時候拍的

因為我當下覺得旁邊的工地施工很誇張

他就把人行道都圍起來了

真的就是徹徹底底圍起來

只要是行人都必須滾去車道


然後我抬頭一看

看到了一堆金色的鳥

我就想這不就是前一陣子工地出事

以壓榨工人聞名的黑心建商興復發嗎


然後台中市政府竟然還繼續

縱容興富發把人行道圍死


我忍不住查了一些相關新聞

興富發説他有用補償的方案

要維修人行道


但是現在他就是沒有安排一個讓行人走的空間

然後台中市政府也是相當的腐敗根糟糕


都已經出人命了

他們還允許興富發在做這麼危險的工程


不知道是台中人已經習慣黑道文化嗎?

所以放棄掙扎嗎?


我覺得台中這個人口這麼密集的地方

但是交通規劃這麼的糟糕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容忍跟包容


前一陣子那曾經也質疑過LALAPORT的建設跟週邊的規劃問題

馬上就一堆台中人跳出來反駁我

說那邊的土地就是建商買走了

他們愛怎麼蓋就怎麼蓋啊

這跟台中市政府有什麼關係呢


我看了以後我覺得很傻眼

你完全不知道跟這些低能兒要說什麼


建商要跟台中市政府申請一些建築建設才能蓋啊

不然台北巨蛋為什麼會拖這麼久


我有在想或者不只是台中市民

台灣人可能完全沒有這些概念

覺得我買這個土地我就可以為所欲為

我買了一樓我就可以把騎樓規劃成我家倉庫


台灣人的這種思考邏輯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

因為你今天就是生活在一個城市裡

水電甚至道路的規劃我們都是息息相關牽一髮動全身的

台灣人真的缺乏社區或是都市規劃這樣子的整體概念

這個對我來講這個是蠻大的文化衝擊


溺水鯨魚
溺水鯨魚
戀愛腦、貓奴、瘋子、色情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