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爸比的專屬遊戲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我是一個剛升國中的女孩,爸比是我唯一的親人,但最近每到夜深人靜的時候,他總會鎖上房門,靜靜地待在房間裡,有時候聽見他發出一些低沉的嘶吼聲,還有一些撞擊聲,我都好擔心,是不是爸比生氣了,是我哪裡做錯了嗎?隔天我總會給爸比來一個大大的擁抱,希望他消消氣,永遠愛我,而爸比也會用厚實的手掌摸摸我的頭,我最喜歡用頭蹭蹭爸比的大手了。

從小沒有媽咪照顧的我,對自己女性的身體構造一直不是很了解,剛升小六的時候,某一天我感覺到胸部有點癢,又有點痠痛,過了幾天甚至有點腫起來的樣子,越來越難受不舒服,我就趁洗完澡的時候光著身子跑去問爸比,說我的胸部好脹好難受好悶喔,是不是感冒了呢?爸比當下紅著臉用毛巾圍住我的身體,並且難得用很兇的語氣要我不可以再在他面前脫衣服了。爸比的拳頭握得緊緊的,當下我就哭了,為什麼呢?我最喜歡爸比了,我們以前都一起洗澡不是嗎?小時候爸比都會幫我擦身體,現在爸比不喜歡看我的身體是不是不要我了,後來我在房間哭了很久,爸比也關在他的房間很久很久,而且又傳來一陣陣撞擊聲,我好怕爸比在發洩情緒,都是我的錯...深夜時分他才走進我房間,又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摸摸我的頭,囑咐我要乖,以後不可以再亂脫衣服,我知道爸比還是疼我愛我,不會輕易拋棄我的。於是我像狗狗一樣,用頭蹭著爸比的大手,同時也把臉湊近爸比的手,聞聞我最喜歡的爸比手的味道,爸比會用大手托起我的下巴捏捏我的臉頰,然後就笑笑地回房去了。

被緊緊束縛的小奴懇求主人的支持
本篇內容共 746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跟爸比的專屬遊戲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徜徉在幻想束縛的夢境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