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的yes I do】|一大片草原的遼闊感|A180露營車|可愛的魔莉卡|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走就走的yes I do


一個挺舒適的帳裡。

三面遮起來很有安全感。

一片蚊香讓小蟲子跑出去,

待在不是帳篷的帳裡,

跟過去不一樣的是,沒有布簾時,車打開就是外面,

鞋子要藏,上下車都要稍微小心,

但有了布簾就完全不一樣了。

輕鬆舒適的過著一個車宿的夜晚。


早上買花,四盆漂亮的女孩們,我稱它為女孩們是因為花漂亮。

還有一盆匍匐迷迭香感覺比較中性,

但仍是會開藍色的花的迷迭香,

不過已經木質化,感覺有粗獷的美。


中午過,到插畫館畫了幾幅畫,突然覺得該出門。

然後就出門!

沒有目的就是目的,那是很自由的練習。

就像擲骰子一般,路口隨心轉。

到了黃蝶翠谷後再返回,就進到了這個露營區,

在露營區洗澡帳和行動馬桶就用不著,沒關係,有機會的。


好大、好美的草皮。

老闆說明天紫斑蝶會來上班,我問大概幾點上班?

她說如果明天太陽出來,露水夠乾,

大概8:30,紫斑蝶就會飛過來上班,

如果露水還是太濕,那這邊還是會有黃蝶!

這是一段好浪漫、和美麗的對話。


全場只有我一輛車,可能因為颱風吧!

颱風已過的這一天,我擁有了一大片草皮,心中說謝謝。

老闆讓我選了一個離浴室和廁所近的草皮,

有一顆大樹作為背景。

開始慢慢搭, 但也沒什麼好搭的。

一個人既簡單又方便,就一張椅子、一張桌子。

燈條拉一下,作為滿足自我的片刻,

是很珍貴的一說走就走,

是很瀟灑的跟家人們說,我出門喔,

一句很理解的問「晚上會回來嗎?』我說不一定耶!

然後就不回家了!


7-11是好朋友沒錯。

拿了一碗剝皮雞湯,一包青醬義大利麵、一瓶啤酒~這是晚餐,

再拿一盒沙拉、優格,這是早餐。

最重要的是買了一個超好用的新玩具煮鍋,

結果真的好用,傻笑了一會兒!


滿足是什麼?

提升生命敏銳度是話愈來愈少,觀察的愈來愈多。

心的流動讓許多感受都不一樣了!

這一年來改變不少,

我相信未來會繼續改變下去。





10會員
871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