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吼水產店—一品鮮水產漁夫料理

2023/08/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湯圓媽媽碎碎念:

第一次和家人去吃的時候沒事一年前,當時分量足,水產新鮮,先生是個吃到不新鮮的蝦就立馬當場過敏的人,在這家店吃完后沒有過敏,就覺得是一個值得回頭光顧的餐廳。中途也去過好幾次,可能因爲是周末的緣故,人很多,上菜速度特別慢,慢到6個菜等了2小時。

最近一次吃這家店是孩子過生日,想著吃完正好去海邊走走。可能是因爲暑假太熱的緣故,美好的周末,正直飯點,店裏居然不超過10桌人。確實有點意外。

不過上菜了之後,我就更加意外了,這分量絕對是之前的一半。而且我們喜歡吃的菜基本上點了2份,比如2份蝦,可是上菜的時候發現,真的只有以前的一半,一盤蝦只有14只,還是2份的量。臺北的物價已經高出這麽多了嘛?花兩倍的的錢,只吃到以前的一半量。

地址:207新北市萬里區漁澳路65號

停車資訊:

需要自己找停車場,周末的時候真的不太好停車,而且道路較窄,上下車不方便,帶小孩子的話,就更需要謹慎來往的車輛了。

餐廳環境:

這是我去過算是蠻乾净的水產店,地面也保持乾燥,店裏也沒有特別濃的腥味,衛生間也是乾净的,我個人是蠻喜歡的。(我很害怕走進一家水產店,都是濕漉漉,又腥又油膩的感覺)

前幾次去吃,都要提前定位,要不然現場等位也會等很久,可是最近這一次,(我有提前電話定位)店裏居然沒什麽人,也確實讓我震驚

美食推薦:

炸蚵仔(1份)

很奇怪,我不敢吃蚵仔煎,可是卻超級喜歡吃炸蚵仔。這是我們必點的一道海邊美食。

raw-image

蛤蜊湯(1份)

蛤蜊很大個,也很新鮮,孩子吃了好幾顆

raw-image

炒水蓮(2份)

水蓮配上肉絲一起炒,和我家鄉的做飯很像,很喜歡

raw-image

小卷(2份,共12個)

個頭真的很小,基本是一嘴咬下去就一大半沒有了,可能我的嘴比較大,嗚嗚~~~

raw-image

(2份,共14只)

因爲真的蠻新鮮的,先生吃了好幾次都沒有過敏。就是分量~~~

raw-image

炒蛤蜊(2份)

這也是我愛的一道菜,平時自己在全聯也是經常會買回家自己做,雖説有辣椒,但是不辣,孩子也能吃

raw-image

蝦仁炒飯(2份)

4個大人,沒人平均吃1.5個小碗,就沒有了,於是我們又加點了1份,因爲真的吃不飽

raw-image

完食總結

如果沒有去吃過的可以去嘗試吃一次,無論現在菜的分量怎麽樣,畢竟口味和新鮮度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是我們家的話,我應該會再去開發新的餐廳吧,畢竟吃一頓的成本有點高啊!

棉花不是糖
棉花不是糖
認真生活的90后新手寶媽一枚,平日愛碎碎念,喜歡看書,喜歡寫日記,更喜歡看帥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