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言賢語》各位,我要去住院了,不過請別擔心,我會回來的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容許我在下禮拜跟各位告個假,我終於鼓起勇氣,要去處理我的舊疾。

這段時間我會盡可能設置發布排程,讓大家有作品可以看。

至於回覆的部分,請容許我出院後,再跟大家一一回覆。

如果大家對於我的病況有任何疑問,我過幾天將會放置《人生第一刀》的文章。

屆時,裡面會講到我去看診的情況。

然而,關於病情和住院地點,我就不方便進一步透露了。

讓我作為病患有個私人的休養空間。

當然,大家能在留言處給予我一些鼓勵和支持!

這部分我是不吝嗇的。

雖然我在這裡說的一派輕鬆,我仍舊在做心理建設。

這大概是我活了大半輩子,人生第一次的開刀,而且還是有點讓人緊張的部位。

寫了那麼多小說,自己的生活也是這麼精彩,不管就學時期還是到出社會,風風雨雨所見真的不少。

我真心感謝慈愛的天父總能讓我從艱困中走出來,甚至讓我擺脫掉不少的麻煩。

辦理住院時,我正盼望著天父能聽到我的應許,沒想到,我眼前竟走過了兩名修女,腰間的十字架讓我眼眶泛起淚來。

回憶頓時一幕幕從我腦中跑過。

在我遇見困難時,第一道曙光都是來自天父那雙默默幫助的手,有時我忘了祂,祂卻沒忘記我。

諸多的巧合,常在我遇到困境時,祂就應許在我的面前出現。

也真心感謝你們,謝謝你們喜歡我的作品,讓我有更多的勇氣繼續創作有趣的故事。

當然,也讓我在此跟你們誠摯的道歉,沒有辦法好好的準時更文。有時疾病讓我無法專心的把想寫的東西寫完。

如今,也要感謝醫師,用著輕鬆的語氣對我說,「開刀吧⋯⋯」

我才鼓起勇氣,跨出這一步。

就請大家原諒我下禮拜暫時的道別,拖欠的作品,我一定會在滿血復活後,回來好好更新。

真心感謝大家的等待與支持,讓我帶著感恩的心,謝謝你們,格友們。

3.6K會員
153內容數
我是非賢君子,是一個熱愛創作小說的作家。 這裡會有一個專屬討論創作想法的專欄。 有興趣成為小說創作者可以在此互相討論、交流。 希望大家能帶著友善的言語相互鼓勵,謝謝大家m( _ _ )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