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性愛是生命中最好的性愛 -一位中年女性的生命經驗告白 (下)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學習撰寫色格子的過程中,發現在性的議題上,中年人士的性愛議題或是問題竟然佔相關諮商的不小的數量,雖然這是歐美的研究,但由於太新奇了,我相信在相對保守的華人社會裡面也存在這樣的議題,只是討論的人不多而已,分享出來與大家討論。

以下是我整理這位中年女性所分享出來的體驗:

沒看過上一篇的格友可以到下方連結看看女性在青春時可能會遇到的性議題

中年性愛是生命中最好的性愛 -一位中年女性的生命經驗告白 (上)

中年性愛是生命中最好的性愛 -一位中年女性的生命經驗告白 (上)


raw-image



再次強調:

男士們,不要以為這是專門給女性看的文章,當你了解女性的觀點後,你就不會再面對女性時只想到自己的洩慾,完全忽略了我們的行為可能為女性創下的陰影以及長遠影響。


因為婚姻而性保守

在我的婚姻中,我不願意嘗試新事物,也不願意以任何與以往不同的方式在性方面向我丈夫展示自己。這讓人感到尷尬和不體面;因此,當我們有了三個孩子時,性成為一種生育工具,而不是一種親密和相互愉悅的形式,這是可以理解的。它從熱情到務實,然後是不方便和徹底的疲憊。

有了孩子,性行為再次變得被禁止和秘密。它必須又快又安靜。就像幾十年前的情況一樣,當我讓自己的清白消失時,我感覺自己正在做一些不雅的事情。現在,我這樣做很少是為了自己的享受,而是出於職業的需要。妻子必須與丈夫發生性關係才能讓他快樂。我自己的幸福、滿足、滿足?那些發生在我沒有做愛但可以躺在床上,感受身體下面涼爽的床單的夜晚,而不需要為我的丈夫而感到內疚。


三十年後,我在婚後再次發生性行為 --- 一夜情

在我第一次發生性行為三十年後,我在婚後再次發生了第一次性行為。 47 歲時,我就像一個好奇的青少年一樣渴望失去婚後童貞。並不是因為我性慾太強,而是因為我需要思考作為一個中年新單身女性的性會是什麼樣子。我在一夜情中找到了機會。

這次沒有痛苦,沒有摸索,也沒有擔心被抓住。我是一個成年婦女,有一個不在附近的孩子和一個與我分居的丈夫。我不需要任何人解釋,和我同床的陌生人也沒有任何期望。我可能膽怯、溫順,也可能大膽、大聲。我可以安靜地過來,也可以尖叫,這樣大廳裡酒店房間的居民就能聽到我的聲音。

重新得到性自由

最後,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在沒有自我評判的情況下,對一個男人做了我想做的事。我感到自由,我感到強大。性給了我這些,所以我很自然地想要更多,並且我以一心一意的熱情追求這一使命。

四年後,我繼續尊重我新發現的性感。我喜歡觸摸和被觸摸,充滿激情地親吻,在與約會對象重逢時脫掉衣服。他把我抱起來,蹂躪我,我吸入他,直到我的身體和感官被填滿。我不只是滿足,我還活著,我因慾望而振動。

我們應該允許自己享受性,而不是讓任何人——無論是父母、丈夫、孩子還是整個社會——決定這對我們意味著什麼。我可以在我的婚姻範圍內做到這一點嗎?我在婚姻中是誰?如果我沒有覺得這樣做是為了生存,我永遠不會知道我是否會重新發現自己的性取向並優先考慮它。我很高興我現在在這裡。


結語

我一直覺得性這個議題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在華人社會都是一個相對封閉的議題,我們也常常忽視自己內心對於性的聲音,也忽略了在"自己"享受性愛的過程中可能對於對方的感受或是想法。

誠實的表達自己的性需求與渴望,好好溝通自己想要被對對待的方式以及對於對方適當的期望,我想都可以讓自己還有對方得到更美好的體驗。


你呢? 你想要什麼樣的性?

歡迎大家底下互相討論,如果有感興趣的議題或是感想不方便公開說,也歡迎私訊或寫信給我。


我是凱文馬拉穆,我們下次見


本專題將探討科技在投資領域的應用。我們將介紹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和自動化投資工具,並解釋如何利用這些技術來優化投資策略和增加投資回報。透過了解智能投資的趨勢和方法,讀者可以更加精準地進行投資決策,提升投資效率和成果。我們也會介紹不同的投資工具和策略,解釋風險與回報的關係,並提供基本的投資原則和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