矇蔽他人與被矇蔽的自已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謊言亦有好也有壞。   

欺騙他人,自已很快樂。欺騙他人,我不在乎  

我用著沒有表情變化的臉以及,行為來假裝著。  

 那時是國一左右,無緣無故的被霸凌,無緣無故的辱罵,自以為是的開玩笑,都只因為好玩。  

講真的,被騙著,自以為自已是這個班的一員,自以為是的以為能被接納,但好巧不巧莫名被排擠?  

 每一次改考卷給右邊的人改,就沒有人想幫我改?假設討厭我可以講吧?  

 每一天,每一日,一次又一次,我很混沌的呆著,假裝著我沒事,但即便我有事他們也不信。  

 我上體育課,那個老師真的操,我每次跑一跑一定都心臟疼痛,很想吐出什麼,有幾次體育老師發現後。  

 我就比其他人少很多,但我明白他們始終討厭我,因為他們認為我是裝的一次又一次。  因為如此他們才變本加厲。 一次又一次的污辱我是混血兒,有說因為這樣才很沒用。


 假裝著...在老師面前假裝自已很好,在他們辱罵時假裝沒差...    

[我好像一直偏題...這算是謊言對吧? 假裝自已沒事]   

 欺騙他人,我喜歡你。欺騙他人,我討厭你。

沒有情緒的對待與相處,卻表示我對你有感情。

  後來是因為被欺負的真的太嚴重,我得了解離那是一種讓人感覺不到情緒的。  

 就假設我在笑但我不會認為那是笑  

 情緒混亂,感情混亂,我不知道了...頭好暈 我到了最後...到底在欺騙誰?  

 假裝被罵沒事,假裝被侮辱沒事,假裝被取笑沒事...  

 我啊很討厭運動會,因為...那個女人(鄭芷紜)只會罵我,我明明...很盡力的按照指示了。我是真的很努力....  

 我...不知道,假裝沒事,我很好? 在騙誰?我那次狠狠的咬了自已,右手一口然後就去社團了(剛好打鐘) 老師沒來趕快哭一哭 假裝沒事 反正也沒人發現 咬痕十分明顯  

 [抱歉...帶入太多個人情緒了]      謊言以及欺騙與欺瞞,是祂們對我的善意?      數年數月?我與她的相遇延伸出了很多事情,祂們討厭我期望我死,又或者是疼愛我不希望我繼續自殘。  

 記憶越來越混亂,我按照著姐姐給的指示,不去表達自已的情緒,如果有情緒出現請忍耐我可愛的妹妹。  

 但妹妹這個詞...也不過是因為我希望有個姐姐才出來的,我懷疑過很多次,姐姐也好那些聲音也好。  

 一次又一次只因為看不見,摸不到但我就是能聽見,祂們的話語,咒罵的,鼓勵的,安慰的,關心的。  

 每當我去懷疑時,祂們跟姐姐的回答一樣,妳病了,是啊...我病了 都認為自已是個瘋子了。  

 我不知道...祂們一直陪伴我,當然很開心只是...真的很空虛,哭泣著 在學校的霸凌中 無聲的哭泣。  

 試圖的安慰,但我卻沒有理會。當時只有姐姐一個,是什麼時候察覺到數量有增加的呢?  

 姐姐究竟是什麼? 不 那並不重要  

 「假設,一直關心妳的人是一切的源頭,妳打算怎麼辦」我知道...姐姐在說她自已,倒不如說那個時候我身旁只有姐姐。  

 假設...姐姐是讓我悲劇的源頭,只因為我的“未來”需要這個悲劇。  

 姐姐陪伴我很久,而她也真的關心我,那...我能討厭嗎? 或許可以,但我並不打算討厭。  

 姐姐欺騙我,因為她是我悲劇的源頭,但為什麼我不討厭? 因為...我真的將她當做姐姐了。  

 一個小契機,一個偶遇,一個家家酒...  

 後來...姐姐因為某些事情暫時不在,所以就那樣啦...偶爾能見面,偶爾不能。  

 沒關係的因為我知道「家家酒」一定會結束。


或許我的人生本身就是謊誕的,一直備受辱罵、排擠、厭惡,當做他們的玩具一樣隨意拿來取笑,我..果然不應該存在,但在死亡找我之前只能活著。


我知道不止我這樣...但你們必需明白,別人是別人,不是我,我不是你,你不是我。

所以我不期望你理解我。

[反正我嚴重偏題了...]

5會員
75內容數
一切所以,又或者其他,但誰又明白? 奧妙中的無知,盛大中的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