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可以早一點點嗎?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今天下午靠近下班的時候,有一群人跑到櫃檯要辦事,先來四個,他們說後面還有三個,東西文件缺東缺西的,他們說我們是分工合作,有人先來這裡,有人先到影印店影印文件。文件不全不能辦,他們說馬上好,會從影印店狂奔過來。

我先請工讀同學幫忙鎖大門,不然,會有人一直進來,會下不了班。我已錯過我的第一班車,下一班車回到台北會塞車,拜託同事幫忙辦,我先回家,心裡滿滿的罪惡感,誒誒誒誒…怎麼感覺搞得好像是我的錯。

好險我的同事神隊友,剛好今天傍晚沒有事情,可以幫他們處理,如果今天沒有幫忙他們處理的話,我猜明天就會接到客訴的電話,要寫一堆文字去解釋啦!超麻煩的!

如果有點同理心,可以準備好文件再來嗎?可以早一點點來嗎?忙中總是會有錯,預留一點時間給自己吧!真的不要太逼人~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