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要我成為永續小公主👸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自己是怎麼踏進 ESG這個大環境的✨


我有一個很喜歡的朋友,我們是因為工作關係認識

沒有在同一個職場後,還是會努力為彼此找時間相聚

這次的聚餐,可以說給我帶來很大的改變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環保的人,雖然我家從小是慈濟

環保回收一直是我們家有在做的事情

加上以前在星門市打工的經驗,對於社會服務這塊非常的有感覺

(以後講到社會的議題再來分享)


那時候先以地球還有多少壽命為主切入

地球是我們大家共同的生活環境,我們只知道要省電節能

不知道它目前真的只需要這些嗎

有一個廣播節目podcast的開頭與頻道名字,當地球發燒時

當我們人發燒時,我們知道要去看醫生,但地球生病時,誰來當它的醫生?


其實光說了這些,心中有就產生很多想法

如果能從自己做一些小事情,幫助到地球也幫助到社會

我是否也能像小王子一樣,帶給人溫暖呢


目前預計這個永續小公主系列會一週更新一次的相關議題分析


#boni

boni
boni
✨朋友要我成為永續小公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