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失敗的心態 戒色

2023/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我來說我不是甚麼戒槍大師,我只是默默無名的一名小卒,小弟我經歷無數次的失敗,從無到有,有到無經歷,曾經90天戒槍成功,在此我又破戒了,但我還是要回歸正軌,誠實面對我自己以及大家,我每發一部戒色文,我越容易破戒,原因是我想到色情,這是一個提示,也是心態轉變,我不想色情,甚麼事情也不會發生,但色情在我腦裡翻滾時,我必須轉念,色情對我危害重大,但我卻能反覆地犯錯至今,代表我的心念不夠強大,我記住一時的快樂,我也忘不了我發瘋的歲月,我已經不是當初的我,我害怕前進,面對任何事物沒有動力,我是誰,誰也就不了我,我只能藉此警惕各位

  • 一時的快樂 是必須付出代價的
  • 痛苦的過程 最後會帶來喜悅 這份喜悅是難能可貴的

只有你自己救得了自己,如果你是戒槍人士,那你不行依靠任何人!

我接下來會記錄每天的情況、分析、提出結論,告訴各位戒槍是有它的好處。

2023/8/5 BY戒色人士Oscar


Sheng Tan
Sheng Tan
台灣戒槍大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