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你的個人質感-AnnaFum洗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要獲得一個異性好感之前、你覺得什麼準備工作最重要?

是穿搭、顏值、整潔度,還是開什麼車、拿什麼包、穿什麼鞋。


或許上面這些要素、都很重要。


對我來說、影響我對一個人有沒有好感最大的關鍵,

是「氣味」


在我高中的時候,曾經追求過一個同班的女生,

她顏值算中上、也是個乖乖牌,但在班上比較低調。


有一次我找到機會約她一起出去散步,

那時候我還住高雄、天氣很熱。


我們已經挑晚上了,還是走路走到滿頭大汗,

原本一路上聊的都還不錯。


但我無意間聞到她身上飄出來的汗臭味,

我瞬間沒了那種心動的感覺。


因為這一次,我們的感情也就沒有下文了。



也是這件事讓我發現,

原來我對味道的要求非常高



以前我不相信「味道」能替一個人加分,現在我信了。

更簡單的說、味道能體現一個人有沒有「品味」


但就算我很注重味道,

我還是一直找不到喜歡的洗沐組。

(對男生來說、當然是一罐裡面什麼效果都有最好。)



直到有一次、我在工作上有位女同事,

她長得不差,從小到大身邊的追求者沒少過、IG的粉絲也幾千個追蹤。


每次她經過我的時候,

都會聞到從她身上散發出來的淡淡香味。


那種味道跟一般市面上的洗沐完全不是一個檔次,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大概就是求學時期、那種很多人追求的校花會有的味道吧。


所以在某一次聊天的時候,

我鼓起勇氣問她為什麼身上味道這麼好聞(聽起來好變態)


她跟我說、她是因為看到很多網美推薦一款叫做「AnnaFum」的牌子。

raw-image


這名字我也是第一次聽到,

後來我就回家做了功課。


沒查不知道、一查不得了,

原來AnnaFum最近的熱度這麼高啊!


居然連Kimberley陳芳語都用過。

raw-image


有這麼香的女神都推薦、那我也想說訂個一組來嘗試看看。


結果一拿到貨之後,馬上就中了,

光是這個外觀的質感,就有一種名流貴族的感覺。

raw-image



至於味道如何呢?

官網上面是這樣寫的:


-----------------

洗髮精

前味|羅勒、白肉桂、黑胡椒

中味|薰衣草、快樂鼠尾草、鈴蘭

後味|東加豆、麝香、香草、琥珀


沐浴乳

前味|干邑、白蘭地

中味|琥珀

後味|零陵香豆

-----------------


我個人是有看沒有懂、也沒辦法想像那樣的香味,

畢竟味道好不好聞、還是要親自聞過才能知道


對我來說、這兩款的味道男女都適合,

我更偏愛沐浴乳一些。


洗髮精的味道比較清新一點,

沐浴乳則是比較沉穩、木質調的感覺。

(原諒我對香味的形容詞就是這麼少)


但這兩者完全不衝突,也不會有那種香味過多、聞了會頭暈的感覺。

(我只要長時間一直聞香味就會頭暈、這款完全不會)



基於好奇、我也去查了一下其他大牌子的洗沐,

結果光是Jo Malone的洗沐,500ml居然就要3000塊、傻眼。

(AnnaFum的洗沐都是1000ml的)

raw-image
raw-image



以我這種客家體質來說,還是CP值高的AnnaFum比較實在,

這個光是走在路上、就已經不太會跟人撞味道了。


而Annafum的洗沐不是一般的乳狀、而是膠狀,

一開始我也不太習慣為什麼是膠狀。


查了一下發現、沐浴膠比起沐浴乳更能輕鬆帶走肌膚上髒污,

同時洗淨力溫和,不會洗掉過多肌膚上的天然油脂,能夠維持肌膚的保濕,

現在很多人都更偏愛沐浴膠、算是近幾年最受歡迎的洗沐產品。


後來我有幸被加入了AnnaFum的社群,

看到大家分享洗了洗沐之後的改變,


有的人因為洗了AnnaFum之後,禿禿的地方又重新長頭髮回來

(我也覺得很扯、但有圖為證)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我才開始重視、原來洗沐的成分極其重要,

市售的洗髮精都會摻有矽靈、起泡劑、定香劑等等


這些化學成分、長期下來都對人體有很大的影響

甚至有的會致癌,仔細研究一番才知道,


原來以前我買便宜的洗髮精沐浴乳,

「貪小便宜的下場就是用身體的健康去換。」



如果你也想做個有質感的人、同時又想洗的健康、預算又有限的話,

推薦你可以使用看看AnnaFum,


而且皮膚常常紅腫、異位性皮膚炎、皮膚很挑,

我也會建議你使用AnnaFum、改善你的皮膚狀況。


提升生活質感、先從身上的香味開始吧!


(AnnaFum官網)

我的個人IG

raw-image


8會員
50內容數
故事真的很多、但要慢慢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陳故事多 的其他內容
在澳洲的那段日子-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夏日時尚型男:展現你的個人魅力,提升外貌與形象穿搭夏天是一個展現個人風采的絕佳時機。 隨著陽光明媚和氣溫升高,我們不僅可以享受戶外活動,還可以透過時尚穿搭和形象提升,展現自己的獨特風格。 Daniel將為你分享一些關於時尚夏日的建議,讓你在短短的三分鐘內掌握提升外貌與形象的訣竅,散發自信和魅力。 輕盈夏日穿搭: 選擇舒適、透氣的夏季服飾,展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7-29
【七夕教戰指南】5個提升你吸引力的方法吸引力法則告訴我們,想吸引什麼,你就要先成為什麼,因此,提升自己的吸引力是很重要的。那麼,我們要如何提升自己的吸引力呢?這篇文章,我會大家分享五個方法,可以幫助你快速提升自己的吸引力及好感度,從而吸引更多的好運和正能量。
Thumbnail
avatar
Eva療心事
2023-07-25
【每個Obsidian筆記庫,都是你個人專屬的小宇宙🥰!運用「思想宇宙」模型,提升數位筆記效益的3大高產心態】思想宇宙(IdeaVerse)是著名Obsidian實踐家 Nick Milo在其Linking Your Thinking工作坊提出的概念。 一開始我接觸這個概念時還不太明白其效用,但今天突然懂了,用宇宙去類比我們的Obsidian筆記庫,真的能很好類比「知識形成的過程」! 讓我們一起運用「思想宇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23
電子報的無限潛力:從平台選擇到開信率提升的實用技巧,輕鬆創造你的個人化溝通渠道!你的電子郵件總是堆滿了瑣碎無聊的信息,令人不耐煩?!這些內容令你浪費時間,令你渴望更有趣、更有價值的東西?!那就來創建一個屬於自己的電子報吧!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3-04-21
如何吸引更多人投資你的項目?提升顏值是個方法:認知放鬆【行為經濟學習筆記】NFT 項目前景看好,萬事順遂,只缺人投資?相信「拉投資」一事困擾了許多項目方,該怎麼讓手裡有資源的人,注意到自己的項目,一直是個經營事業的難題。
Thumbnail
avatar
Lien
2022-12-05
10 個撩人必學語錄,提升你的告白機率看到有好感的對象總是不敢主動出擊嗎?今天小編要與你重點分享超強撩人語錄TOP10,讓你除了很直白的表達欣賞之情外,也可以嘗試這些讓人聽了也會心臟漏一拍的超強撩人語錄,幫助你搭訕、告白成功機率Up Up,換你變身撩妹、撩男高手,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編緣人LoveWeaver
2022-09-03
怎樣玩交友軟體最輕鬆,3個方法提升你的交友軟體使用體驗(#19)很多人交友軟體玩得不順利,我認為他們很多都是沒有搞清楚交友軟體該怎麼【玩】。本篇文章我就要來說明交友軟體怎樣【玩】。照著做,一定可以讓你的交友軟體使用體驗大幅提升
Thumbnail
avatar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
2022-07-23
5個表達方式提升自己的「情緒價值」讓人無法離開妳!懂得怎麼提供情緒價值,就懂得怎麼讓周圍的人跟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更輕鬆、舒適、愉悅。無論是在學校裡、工作中、朋友之間、家人之間、伴侶之間,也能夠更好的維護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在兩性關係中,也可以幫助自己維繫感情、婚姻,加深彼此的連結。
Thumbnail
avatar
𝐋𝐨𝐧𝐞𝐥𝐢𝐧𝐞𝐬𝐬 𝐚𝐝𝐝𝐢𝐜𝐭 | 熱愛孤獨的女子
2022-03-04
《WOL大聲工作法》教你成功提升個人與工作能見度,建立個人影響力的新時代工作心法《WOL大聲工作法》不從技巧面出發,而是以「如何重新看待我的工作」開始訴求,看似是幫助工作者重新定位自己與工作的過程,但其間的「分享」「回饋」「累積信任」「連結」正是逐步建立起個人影響力(換個角度也就是個人品牌)的必要基礎。因此,只要開始實行《WOL大聲工作法》,自然而然地朝「個人品牌極大化」前進。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