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味

2022/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 mag__art_
氣味對我來說一直都是最重要的,它為每個人在我記憶中打上一個標籤 🏷️

我一直都記得高中時飛撲過來的擁抱,簇擁著棉花糖般甜死人的氣味,就和她的長相一樣。

也有人聞起來像永遠長不大的赤子之心,好想唸著「快給我去洗澡!」實而又希望不要。

還有成熟的外表下聞起來像方糖,總問他「你的床怎麼沒有長螞蟻?」,也有人聞上去立刻浮現書櫃旁陽光照射的毛呢襯衫,我願意在這裡一個下午。當然也有人無色無味導致我忘了他是誰。

人正常是聞不到自己身上的氣味,直到有一天有人對我說「你像鹹爆米花」

從那天起,我就是鹹爆米花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紅酒小蘋果
熱紅酒小蘋果
Instagram: mag__art_|Product Designer x Doodle x Diary|我只需要紙跟筆,和火鍋 🍲 說我的故事,只求不愧於心的文字 #LoveDisabl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