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視你的血糖,積極控制永遠是最好的方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早糖尿病衛教學會線上課程:糖尿病併發症及其新知。原本在醒腦當中,一聽到全英文辣不停,整個直接超清醒!再趕著去實體上課,又是一個線上與實體課程雙向進行!(營養師有學過,小孩不要學)。

好啦,總要來點勸世文,請準備接招:

請積極控制自己的血糖,將糖化血色素控制在7以下,更好的是6.5以下,以降低併發症風險。

1.與醫師共同討論,並依照指示規律用藥。

2.請與營養師溝通,找出飲食可更有效控制血糖的方法。

3.規律回診/追蹤其他生化值的變化。

4.請盡可能讓生活動起來。

永遠記得健康是第一,也應該是唯一。

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讓你不只喝湯還有料。

快來按讚分享加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kuodietitian/

#糖尿病衛教學會 #cde #甲類學分 #糖尿病併發症及其新知 #營養師 #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 #郭師妙營養師 #nutrition #Dietitia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獨立思考很重要,別輕易相信別人口中的認為,才是你思考的價值。【獨立思考很重要,別輕易相信別人口中的認為,才是你思考的價值。】  我們總會聽到身邊的人說著自己的認為,沒有根據也沒有證實的評論著自己的感受,然而沒有經驗的人,或沒有實際接觸到的人也許就這樣的被其他人的言論給洗了個新的觀念,但荒唐的是,那些人口中所說的其實事情不是實際的原貌。  我們總太相信人說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8-06
你的價值觀是你的嗎?除了關於心靈層面的調適,我覺得認知上的調整也是很重要的。釐清個人與社會之間的關係,也能幫助我們找到內在失衡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Lucia_Ph
2023-02-16
(很適合高中高職的女生 看的一本書) . [職涯是你人生重要的三分之一,別讓爛老闆拖累你] 職場又不是沙發,追求舒適要幹(很適合高中高職的女生 看的一本書) . [職涯是你人生重要的三分之一,別讓爛老闆拖累你] 職場又不是沙發,追求舒適要幹嘛?周品均的35堂犀利職場課 作者: 周品均 出版社:商周出版 . 面對老闆,她說: 「每個人都應該先選擇,再努力!不要待在原地等奇蹟! 選對老闆,努力才有意義!」 . .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09-12
D42 不論在職場還是你的人生,請緊記保持簡潔欣賞我的內容創作,請支持我,讓我你提供更多有用資訊 你有沒有遇到過那種連續幾個小時說話的人?他們總是有話要說,喜歡獨白。他們可以連續幾個小時拼命地試圖將一個觀點傳遞給已經對他們失去興趣的人群。 每當你想說話時,建議你花時間思考要說的話以及如何用更少的詞來傳達你的想法。 少說話的好處 越短越好
Thumbnail
avatar
Time to Invest Now
2022-04-14
世界並不真實,眼見不一定為憑,感受真實是你的職責!“想要”不要等待,努力也不見得會來,妳才是“專屬”的妳,走妳想走的道路吧~  
avatar
Sigrid的樂妤慢讀
2022-02-14
健康也是你的職場競爭力猶記得兩年前的此時,深受重感冒所苦,中西醫輪流照護下,也折磨兩個月之久才痊癒,康復之後就遇上全球疫情大爆發,那時慶幸自己的身體狀況已復原,每逢季節交替,身體總感不適,去年亦如此,想起中醫把脈總嘆氣說:「你沒有看起來強壯耶!」都說健康是重要資產,健康力其實也是最強的職場競爭力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12-03
人生設計卡(四):價值排序,你的任何選擇都是你的價值所定越是認識自己、認識世界,才明白很多路其實都是我們自己選的。 你要留下,還是離開?留下是為了害怕找不到其他工作嗎?離開是為了什麼? 無論如何,你都必須為自己的選擇而負責。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7-12
其實,閱讀是你的職業道德 閱讀是你的職業道德 專業人士 當我在當文案時,常會面對一個挑戰。 就是大家都識字,那,為什麼你是文案? 這是一個任何文案都得面對的挑戰,也是每位客戶沒說出但放在心裡的奇妙疑問。 當然,這個疑問,最理想的狀態,是作為一位文案的你有答案。 但很抱歉,我對自己也有這個疑問,一直到現
Thumbnail
avatar
盧建彰KURT
2021-04-12
難過,也許是你的價值。「我好難過阿。」我躺在潔白的床上恍如社會期待下的汙墨,弄髒了如此神聖的空間,也因為精神委靡無法思考,成為無法丟棄的垃圾。她堅定內斂的聲線劃破我停不下來的內在聲音「那一整天下來你有好好享受難過的感覺嗎?」
avatar
艾雪莉
2020-07-24
誰是你職場的貴人?就我自己的看法是家人,頭銜職位薪水同事會因為工作轉換而離開或疏遠,但家人永遠都在,他們也不會因為職位高低的不同而否定我在家中的角色及重要性。雖然在職場上遇到的麻煩他們或許不能完全理解,但家人永遠支持我,站在我這邊,陪我笑更陪我哭。家人是我工作中最強的後盾也是最親密的依靠。所以我不斷提醒自己善待家人,
avatar
Bruce Yao
2019-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