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泰國,貌不驚人,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大象巧克力丨Pence CHOCOLATE

近期各國國境都開始熱絡,家中也開始收到來自國外的禮物,其中有一個是來自泰國的Pence大象巧克力。

我果然與泰國很有緣

泰國雖一直都不在我夢想的旅遊清單中,但我卻與泰國卻挺有緣份!我曾經連續四年入境與過境泰國,也因此才開始比較了解泰國,例如泰國的美食、佛教、長頸族、建築、金三角等主題,這些主題也是我到泰國的旅行重點。疫情把全世界的人困在家中長達三年之久,解封後還無法出國的我,能收到來自泰國的巧克力,是不是算有緣呀!!

包裝上印著的是泰國三大佛寺之一-玉佛寺

雖然巧克力包裝上印的圖很不吸引人,但上頭印的建築可是大有來頭!!這是位於曼谷大皇宮中的玉佛寺,是一座超過240年的皇家佛寺。

玉佛寺一隅

玉佛寺一隅

首先這座佛寺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的位置!它建立位在皇宮內,要到玉佛寺首先就要先走進大皇宮。因此2018年到訪時便與大皇宮一起參觀!

大皇宮是曼谷觀光景點,觀光客非常多,要能拍到一張空景實在很困難,雖然我愛拍照但實在拍不出好照片,索性收起相機,以手機隨性記錄為主,主要時間便放在聽導覽與欣賞建築!

平淡包裝下的美味巧克力

當年到泰國旅行時,可以買伴手禮清單可謂非常豐富,但印象中所做的功課裡卻沒有巧克力這個選項;因此收到這盒巧克力時,雖知包裝為知名景點玉佛寺,但盒子外觀非常不起眼,所以在收到的當下連打開的動力都沒有!它就這樣靜靜地躺在家中餐桌上好一陣子。

巧克力包裝外盒

巧克力包裝外盒

一週後在先生的提醒下,我意興闌珊地開箱了它!打開後發現其實內裝還不錯,隨盒也有附上小卡片說明產品的生產過程及保存方式。

巧克力內裝

巧克力內裝

形狀不是平淡無奇的方型或圓型巧克力,而是可愛的大象造型!此時我對這盒巧克力漸漸開始有了信心!

拿起一顆入口,沒想到味道意外地好吃微甜的巧克力包裏著一顆夏威夷果,對味道有加乘作用,入口後巧克力的甜與夏威夷果的香,融合得非常棒!原來不只對人不能只看外表,連吃美食也一樣呀!

大象造型巧克力

大象造型巧克力


在這個什麼都要精準定位的時代,連寫個網誌都得先宣告自己要寫哪方面文章。每每思考起這一點總讓人腦袋當機,因為將精彩豐富的人生定位,可是會扼殺很多美好!所以我就不定位了,只是先開了三個房間!歡迎來這些房間坐坐,閱讀我寫的人生五四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