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當初我玩曠野之息的時候,難得網路一面倒的對一個遊戲的細膩度讚嘆不已,打怪沒有條件限制,使用傳統武器,物理方式或是炸彈攻擊等都可以解決,當時就覺得孩子也肯定喜歡,我當然就買回來玩,遊戲還有一個系統和我很有關聯,就是食材烹飪的設定,喜歡到處搜集食材然後製作暗黑料理~呵呵!讓當時的我沈迷這款遊戲許久,甚至要全破都捨不得,留著最後的大關沒有去解。時間一久~也忘記那種手感,有時候想去把神廟全破卻也失去了手感。
就這樣過了好幾年,中間玩幾款遊戲都沒有這樣著迷,健身環也漸漸失寵,遊戲機都慢慢生灰塵了~沒想到有次逛街才知道薩爾達_王國之類5/12要準備上市,遊戲迷排隊買遊戲片的新聞還被報導出來,老婆也跟著關注,利用週六我們去處理摩托車的時候,要我去看看電玩店有沒有實體片,我笑說看看就好不要買~因為一張也不便宜啊!但是這種謊言就跟去好市多說沒有要買,結果買最多的道理一樣。果然我喜孜孜的拿了遊戲片走出店面,還有特典專屬的證件套~
準備進入二次元世界
主角有神之右臂
這次的主題有大幅的調整~以往的幾個能力(磁吸、結冰、時間凍結、炸彈)改由神之右手取代,可以隔空取物,改造武器,穿越天花板且短暫逆轉。有了這些能力,讓遊玩的體驗更加豐富,很高的地方不用考慮爬不上去,只要有個平面的天花板就能穿越跳上去!當然也一樣有很多支線搜集任務,神廟的進入方式變成掌紋辨識系統:
就這樣我六日玩起了薩爾達,肯定把正要考試的兒子誘惑得牙癢癢的,好幾次趁著休息時間偷玩,我也睜隻眼閉隻眼,反正我們也都年輕過,懂得那種考試前緊繃的時候更需要紓壓的迫切感。
初始空島~我來啦
附帶一提~玩這個遊戲如果有懼高症的可能不能用太大螢幕,哈哈~
21會員
287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nshang Li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新的生活模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別的心情(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別的心情(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纏的客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業務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前進監視堡壘(下)     接續上一篇文章,那個主線任務要跑四個地區,當然會是漫長的旅程,所以就先來探索本作的特色之一也就是地底深穴,看看是怎樣的風景?進入深穴的方式也很簡單粗暴,就是看到一個大洞就跳進去,然後張開滑翔翼慢慢的降落在地底。如果操控技術不好,就會被瘴氣沾到而損失心心,並喪失部分回血的能力。由於地底沒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4-06-04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前進監視堡壘(上)  話說將腐朽的大師之劍交給薩爾達公主之後,好不容易可以從初始空島指定位置跳下來,回到久違的海拉魯大地。這樣的降落方式可說是簡單粗暴,直接就讓林克從初始空島用肉身跌到深湖裡,真的沒問題嗎?月光認為,這應該就是遊戲的機制設計,如果可以隨便跳的話,那一開始林克就應該降落到大地去搜刮才是。但很顯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4-06-03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心得評價這款遊戲不用多做介紹,想必會玩遊戲的大家肯定都很熟悉,妥妥的GOTY。還是想給他一篇,紀念一下當時初次遊玩時的感動。
Thumbnail
avatar
異色風暴兵
2024-05-18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之遊戲分析這是我第一次詳細的寫出遊戲的分析文章。 分析的主角是那款很厲害的開放世界大作,不是原神。 (搞不好我未來會寫一篇回答原神為什麼不算抄襲的文章,個人對於何謂抄襲滿有興趣的。) 在此期許個人的遊戲設計功力更加進步。 文章縮圖是網路上隨便抓的遊戲內截圖。
Thumbnail
avatar
夜旅蛇
2023-10-31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遲來六年的心得分享遊戲操作的話相比於其他遊戲來說應該是偏簡單吧。但是等等,對我這種超級手殘黨來說可不是這樣子,不誇張,我甚直連側跳反擊、後空翻、盾牌反擊都有困難了,所以你們可以想像我玩魔物獵人是什麼慘狀嗎…更不用說我之後還有挑戰艾爾登法環、隻狼的想法(不用別人說,我已經可以想像到我玩到爆氣的樣子了呢)
Thumbnail
avatar
JZM
2023-08-08
【攻略】【最簡步驟教學】複製BUG | 無限金錢無限素材 | 薩爾達傳說 : 王國之淚最新最離譜的複製BUG來啦,只要學會用這BUG,金錢直接無限,最扯的是連稀有的素材,例如大的左納烏能源,也是無限複製,這樣不就可以轉蛋轉到飽了嗎?所以這部影片就要來介紹複製BUG的最簡單操作方法,讓大家都能以最快的速度刷素材,但特別注意使用後極度破壞遊戲體驗,要謹慎使用
Thumbnail
avatar
玫玫物語
2023-05-16
薩爾達傳說 : 王國之淚标题:《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攻略指南 简介: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是任天堂开发的一款备受期待的冒险游戏。在这个开放世界中,玩家扮演勇敢的冒险者,探索一个充满谜题、挑战和危险的王国。本攻略指南将为您提供游戏的基本概念、关键任务和战略提示,助您在游戏中取得胜利。 1. 游戏概述《薩爾達傳說:王國之
Thumbnail
avatar
酒劍仙
2023-05-16
【無傷】在王國之淚使用忍術擊殺人馬 | 薩爾達傳說 : 王國之淚大家好~這裡是玫玫物語 在王國之淚中竟然能用忍術擊殺人馬?遊戲中有一個套裝,叫做潛行套裝,穿上後長得跟忍者沒有兩樣,另外再加上王國之淚獨有的地底素材,煙霧蘑菇,效果為製造一團煙霧,只要丟在自己的腳下,就可以產生一團煙霧,並讓魔物丟失視野,是個貨真價實的煙霧彈,那就一起來看看我怎麼用忍術擊殺人馬吧~
Thumbnail
avatar
玫玫物語
2023-05-14
【攻略】【最強武器】必拿! 大師之劍獲取方式 | 幻影加儂打法 | 薩爾達傳說 : 王國之淚前言 大家好~這裡是玫玫物語 大師之劍作為林克的專武,最大的特點就是即使損壞了後,只要經過一定時間,便能恢復,在前中期武器缺乏的狀態,絕對是必拿的一件神器,所以這部影片就要來介紹大師之劍的獲取方式,有哪些必備條件和前置任務,以及BOSS戰的打法,讓大家都能輕鬆取得,那就一起來看看怎麼拿吧~ 必備條件
Thumbnail
avatar
玫玫物語
2023-05-13
【新手必看】最強開荒新手開荒的五個小技巧 | 薩爾達傳說 : 王國之淚 王國之淚作為一款開放世界,探索和開荒可以說是遊戲的核心玩法,有著極為廣大的世界,但指引卻很少,有些玩家可能會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或是去哪裡,所以這部影片就要來分享,遊戲前期開荒的幾個技巧和知識分享,幫助大家在探索海拉魯大陸時,能有更好的遊戲體驗,並以最高的效率開圖,那
Thumbnail
avatar
玫玫物語
2023-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