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亮的地方睡覺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亮的地方睡覺未解之謎:
社友問的。
====================
以下是很亮的地方睡覺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常在很亮的地方睡覺,
對人的身體健康有壞處嗎?
社友問的。
社友在新聞上看到專家發表的理論,
說是什麼美國的研究,
找了一堆人來睡覺實驗研究,
最後發表研究結果說,
人常在太亮的地方睡覺會影響身體健康,
尤其是糖尿病之類的疾病,
社友問真的會這樣嗎?
你覺得會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你認為真的會嗎?
反正科學實驗研究就那套,
找幾萬個人或白老鼠來實驗試試看,
哪個結果多,就說答案是哪個,
要是經過幾十年後發現答案錯了,
就裝傻當沒這回事,混過去就可以了。
經常在很亮的地方睡覺會影響身體健康嗎?
答案是根本沒這回事,完全沒影響,
你就放心睡你的覺。
找了幾萬人來實驗,得出某個結果多,
就說答案是啥,科學家怎麼知道,
那些人不是湊巧剛好天生體質就容易生病呢?
這個醫院儀器可以詳細檢查出來嗎?

很亮的地方睡覺未解之謎

很亮的地方睡覺未解之謎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吃芋頭有好處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洋蔥有好處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香菜有好處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烤鴨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光生活就很忙了 | 那間招牌老是不亮的麵包店有時候我會想,在這個曾經也是繁華似錦的地段,看盡大起大落的心情是什麼?是不是也像那些我們拼了命追逐的人生巔峰一樣,當有天大浪不再襲來,也是這樣笑看人生起與落?
Thumbnail
avatar
魯味人生
2023-08-06
紅酒推薦│阿根廷紅酒*唐璜1100,喝了會上癮的高質量紅酒,混釀三款葡萄品種,濃郁厚實的單寧口感令人驚艷!送紅酒也很推薦紅酒推薦│來推薦近期喝到的一支相當驚艷的紅酒【DONA PAULA 1100】阿根廷唐璜酒莊1100。 這款以三種知名葡萄品種混釀的阿根廷葡萄酒,蹦出了紅酒多層次的口感及韻味,尤其帶有奔放野性的強烈前味,尾韻卻以細緻收尾,醒完酒更加醇厚順口,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真的是一瓶會不小心就喝完的高質量
Thumbnail
avatar
Joyce Lai
2023-05-03
不很亮,卻是最亮的曾經,有一個小燈泡叫比利,他並不知道自己是一個瓦數比較弱的燈泡,他的哥哥姊姊們常嘲笑他,但他卻不以為然,整天想著有一天會有人需要他,他就可以好好地大展身手,發光發亮。 這天,一個粗曠的中年人走進店裏,急急忙忙地,他拿起比利,看了一眼,「就這個! 多少錢?」付了錢之後,中年人匆忙地趕回家。屋內一片黑漆
Thumbnail
avatar
紅色狐狸
2023-02-10
《量產型璃子》我就是平凡的很特別《量產型璃子》是一部2022年的深夜檔日劇,描述外型、個性、工作都很普通的小向璃子,在活動公司被同事戲稱為遲早會被淘汰的「量產型」員工。某日下班時段,璃子在街上意外發現一間模型店,在老闆的推坑下完成了《機動戰士鋼彈》中登場的薩克模型,而開啟了組裝模型的日常挑戰。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2-09-28
你是我的榮耀 #翟亮很上道#于途很欠揍#你是我的榮耀 #于途很欠揍 #翟亮很上道 節錄原著小說 --------------------------------------------------------------- 一上线,要开学了好慌就发来了组队邀请。乔晶晶对这个邀请毫不意外,因为她下午在检阅自己的皮肤的时候,发现他们三个已经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6
你是我的榮耀 #翟亮很上道#星星之火#十年#玉兔大神當老師#你是我的榮耀 #晶晶進入遊戲狀態 #翟量還是很上道 #又帥又優秀的人做什麼都很出色 #十年前的星星之火還是可以燎原 #晶晶演技爆發拐玉兔大神當老師 #十年後的重逢 節錄原著小說 (摘錄章節較多,請耐心閱讀) --------------------------------------------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5
【鯊客秘辛 — 「亮」出你的狠「角」度】秀出你的防禦武器,就能在危機四伏的深海高調的活出自我!
Thumbnail
avatar
魚骨書籤
2021-09-04
《大競走》灰褐色的吉普車開到石柱旁邊停下,接著是一輛速度很慢的古怪履帶交通工具灰褐色的吉普車開到石柱旁邊停下,接著是一輛速度很慢的古怪履帶交通工具,這輛半履帶戰車前後都有縮小版的雷達圓盤。兩名軍人爬到上面的層板,蓋瑞提看著他們,覺得腹部一陣涼。他們手持軍用的大口徑卡賓步槍。
Thumbnail
avatar
皇冠文化
2020-12-31
釀特務|金馬 2019|只要是活著的人,都很強壯──專訪《男人真命苦》真利子哲也、池松壯亮面對總是無法控制情緒、大吼大叫的角色,池松壯亮就連「聲音」也都獻給宮本浩,「剛開始拍戲時,我沒有想太多或有所保留,結果我第二天喉嚨就啞了。」願意為了角色付出一切,池松壯亮的熱血多少被宮本浩所影響,甚至曾考慮電影中牙齒被打掉的戲,和前輩三國連太郎、松田優作一樣真的拔掉牙齒⋯⋯
Thumbnail
avatar
CharMing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