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眼可見地

2023/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nd if you're still mine?

I'm still holding on to the patience, like a sharp knife
And it's bloody and it's gory but that's quite alright
And I hate telling these stories 'cos I'm petrified

/
徐媽那天說又有藍月現象
我說,嗯,我在花博工作那年也有藍月,而且還是我生日那天。
那個人說很抱歉無法幫我過生日,但希望下次可以一起。
不過,大家應該都不陌生這種說詞,當然,永遠不會有下次。
那是2013年吧,大概是我第一次喜歡自己的生日,而且還有藍月 _
我就是如此的虛榮。

印象中那時候好像說多久才會一次,那時候還不知道自己會活超過30歲。
回家的路上我很認真地盯著天空,手機畫面停在那個人說下次一起的訊息畫面_

有些話就是這樣,根本沒有人要兌現。
但也總是有人懷抱希望。

/
:妳都這樣嗎? 這麼容易掉眼淚?
(搖頭) 沒有 (吧?)
:所以只在我面前?
(點頭) 嗯 (吧?)

她說「那句話是什麼,不是不會發生,是會晚一點發生,妳看,我現在來了。」
對啊,妳來了。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