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 也結婚了12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十二年前拍完婚紗挑片的時候 

婚紗店問著我們,要不要彼此寫段文字放進婚紗照裡,我那時 毫不猶豫的說"好 "

哇,居然可以寫文字進去做紀念耶

攝影師說著:

哇,妳們也太偶像劇太感人!

在他們眼裡 我們是幸福的還說著

也太會寫了吧!


才知道原來我也是這麼肉麻的人還會寫這些文字



婚後12年了,你寫的那些話 真的都有做到,看來我們都不是隨便寫寫 都是很認真的


你對我寫了:

親愛的老婆大人,我不會說好聽話,但我只知道,我只會疼妳一個人,答應妳的每件事,也都會做到,對妳說的每句話,也都是真心 我很愛妳!妳開心,我就會開心!妳不開心,我會努力哄妳開心!



 我寫了:

親愛的老公,當我穿上這件白紗,就代表著  我是妳的老婆大人囉!現在的感覺好奇妙 ,我們要結婚了,只有我了解這種幸福的感覺 這份愛 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我們不能辜負了這份幸福,世界很大  需要多少的距離才能遇見彼此,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你明白我有多珍貴 謝謝你懂我,當一個人能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做自己  很高興因為有你 慢慢才知道  原來愛這麽簡單

我知道你不懂甜言蜜語,但你的眼神足以告訴我  你有多麼愛我 我愛你  也難得你也選擇了我,我懂你的用心  謝謝你對我的疼愛

就這樣結婚也十二年了有兩個可愛的孩子


感情的保鮮期需要我們彼此之間一起守護 感情沒有單線道  必須要我們倆人一起經營

你怎麼愛我  我就會怎麼愛你

你怎麼珍惜我  我就會怎麼珍惜你

付出 沒有所謂的應該  只有 "珍惜"

交往時 你是很棒的男友,婚姻裡 你是很棒的爸爸和老公

就算婚後吵吵鬧鬧好幾年,但 我們還是進步了為了彼此  我們學會了各退一步學著不挑剔  學著不說尖酸刻薄的話學著不傷彼此的心

謝謝你 這輩子 "有你真好"因為有愛才能走到現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寫著寫著一轉眼就20年了在臉書(FB)粉專擁有近15萬粉絲的皮膚科醫師邱品齊,是許多人心目中兼具知性與感性的皮膚保養專家。他從2003年起開始在「椰林風情BBS」的BEAUTYSALON版,發表相關衛教美粧文章,後續有好幾年在「PChome電子報」定期撰文,之後也陸續在「Xuite日誌」、「YAHOO奇摩部落格」以及「痞客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8-06
感情挽回~夫妻和合術解決婚姻危機,一轉眼就要過年了,希望明年能越來越好最近年關,公司的工作瞬間暴增很多,要出一堆報表,真的是快搞死我們會計部了,但真的好險我們現在有一些津貼,同事們也會比較心甘情願去執行,另外大家都很互助,會一起幫忙趕進度,遇到落後的也會主動協助,我也會偶爾訂飲料犒勞大家一下,重點可以跟公司請款,哈哈。老闆其實人真的很好,不然我就不會跟他跟那麼多年,只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10
一轉眼人生已經一半了,如果可以,我想創業古人說,三十而立,這是孔子對自己在三十歲時的自我評價,意思是三十歲的你,應該已經具備一定的能力可以自立於社會,並有所成就。但對我而言,更喜換用 立業 來解釋。 立業,立你的事業,人生只有一次,你也只有一次30歲,如果可以,你想不想創業 ? 我想,我想創業。
avatar
UPH
2023-05-22
#126 怎麼一轉眼,小孩就長大了⋯女兒真的長大了,今年我生日的前一天,她千交代萬交代的一定要提早去阿公家接她回家,甚至還跟我老婆說,希望我們先不要吃晚餐,她想看看我們吃些什麼? 雖然我們已經提早下班半年了吧,不過沒有讓她知道,為的就是保有多一點自己的時間,畢竟女兒就算再可愛,也還是有讓父母受不了的時候。 生日當天想說那就早一點去接她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3-02-19
0131 一轉眼,2023年過了十二分之一很快地,2023年第一個月過去了,同時代表想開書店計畫即將滿月。其實這家書店名字還沒確定下來,但在這裡我暫時命名「想開書店」,隱約透露怕開不成的擔憂。這份憂慮,多半是來自同時面對許多不確定和風險吧!
avatar
時遇書店
2023-01-31
【向星雲大師學管理】 一筆字 寫出展演深因緣作者:如常法師 佛陀紀念館館長 圖: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當時開天闢地的首場,是在二○○五年。 回想最初動念,是二○○三年我接任佛光緣美術館館長時,強烈感受到很多藝術名家不願來館辦展,我必須突破這個困境。但我要用什麼把展覽帶動起來呢?靈光一閃,我想到佛光山有一位名人,他叫星雲大師。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2-02-20
[台北旅遊]從日治時期內湖庄役場,搖身為內湖區公民會館,一個集合展演、活動、會議空間之台北市定古蹟​ 回顧日治時期庄役場,代表的是一個當地地方重要的地方發展指標的機關。幾乎一個地方發展都是從庄役場會議中來決定,時至今日,庄役場變身為各個縣市政府各行政區公所角色。可以斷定來說;庄役場是歷史名詞。在台灣能夠保留這種庄役場建築物地方並不多見到。小編先前介紹過台中市內埔庄役場。這次來介紹台北市內湖庄役場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9-14
網紅缺乏素養,一個機器就可以拍片?——從吳宗憲看演藝事業的轉變為什麼吳宗憲的網紅說引起這麼大的漣漪?演藝圈跟電視圈與網路的關係又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黃天
2019-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