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只是孩子 也要懂得保護自己  保護身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被女兒氣死

明明就說過 ⋯⋯哥哥如果在浴室洗澡就不要進去裡面刷牙或者是自己洗澡時順便刷一刷

昨晚我上樓

聽見浴室有聊天的聲音

開門看 妹妹刷牙中 哥哥脫光光洗澡中

瞬間怒火🔥 被我罵了一頓

感情就算再好 聊天也要看一下情況

男女有別  都已經長大了 

就這樣劈哩啪啦被我砲火攻擊

這是基本尊重禮貌 就算是親人也是不能這樣 因為妳們已經長大了

女兒不情願的下樓找爸爸碎念:

媽媽MC又來了嗎?這麼兇

爸爸也碎念了~妳們長大了,本來就要避開!

兒子對我說:媽媽妳講的話很雞巴!

哇靠⋯⋯居然說我雞巴  被我狠瞪 

外加丟抱枕  再來個摔角格鬥姿勢

(老公很怕我把兒子搞哭)

我還是很不爽 🙄碎念著 為什麼要罵我髒話 

我在怎麼生妳們的氣 妳們惹我生氣

我有用難聽的字眼罵過妳們嗎?

不准跟我講話  不准靠近我  直到我氣消為止

兒子不敢在講話 好像知道我很生氣

睡了一覺 早上起床 依然溫柔的叫兒子起床 也不氣了

以後再亂罵人髒話 我也是會對妳們不客氣發火的

管他什麼MC不MC   我照樣開火還擊

二年級 / 六年級  就算只是孩子  也要懂得保護自己  保護自己身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就算是負面念頭或症狀,也只是想守護你內心的家|讀《擁抱你的內在家庭》 你們知道嗎? 有些看似傷害我們的行為或念頭, 其實是為了保護我們免於回到曾經那個脆弱的狀態… 不論是自我批評、工作狂、酒精成癮、厭世症、自傷與自殺… 它們都是為了保護我們這個「主人」,守護我們內在的家。 與這些過去的「保衛者」們好好道謝、道歉、道愛與道別,轉化過往我們習慣使用的模式。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2-08-04
就算沒有打人,只是摔個東西也可能構成家暴?在法律上並不是只有肢體暴力才算是家暴,基本上家暴範圍甚至涵蓋了虐待、遺棄、強迫、引誘不正當行為…等,有些您可能覺得是針對虐待小孩設計的,但其實夫妻之間的冷暴力、離家出走或不讓你回家的惡意遺棄行為,甚至在經濟上進行不合理的對待,這些都是有可能構成家暴的。比如老婆在家顧小孩沒有收入,老公就用經濟去威脅要
Thumbnail
avatar
晚晴悄悄話
2022-07-08
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1) 这是转生吗?怎么周围还是一片漆黑的。 身体动也动不了,像是被什么硬壳的东西包裹住一样。而且外面怎么那么吵? 眼前的黑暗终于出现了一丝的光明,难道我在蛋壳里面吗?我不是人类吗? 怎么变成蛋里的生物,我到底是谁。
Thumbnail
avatar
水血子
2021-08-23
就算你很菜,授權轉載文章還是要確保自己的權益原本想要用「當個討厭的乙方吧:魯蛇我用『這些』方式確保權益」這種釣魚標題,但實在很難無視良知在對我呼喊:「這樣母湯」。最終,天使戰勝了惡魔。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0-12-24
就算人生事與願違,也要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意義治療學之父「弗蘭克」,逆境重生的勇氣!今天在屏東市新開幕的總圖誠品快閃店讀了這本書,它是以小說的形式呈現意義治療的特質,我喜歡它裡面的一個小故事,男主角店長因為幫忙一位急需白色M號襯衫的婦女,獲得短暫的積極充實感,....
Thumbnail
avatar
吳英孝
2020-09-12
就算愛得轟轟烈烈,買房也要清楚明確!情侶想要一起擘畫未來是很正常的想法,但難免有感情不如人意的時候。 事前考量好若是遇到最糟狀況,兩個人該怎麼處理,至少好聚好散不要成為怨偶。 透過John好朋友的實境真人秀,我們來討論一下怎麼規劃對你們雙方是最好的!
Thumbnail
avatar
周家豪
2020-07-08
就算在天花板也覺得天要塌下來了今天看了萬維鋼老師的萬萬沒想到這本書的一個章節 (我已經抱著這本書看了好幾個禮拜,最近看書的速率很緩慢) 叫做:「創新」是落後者的特權
Thumbnail
avatar
艾比高高
2020-07-06
就算老了也要堅強地活著就讓我優雅的老去 從容面對時光的流逝 提醒自己保持正念 人身難得 珍惜生為人的這個時刻 覺察自己每個時刻的情緒 偶爾羨慕 偶爾輕蔑  接納自己有時很低潮 同時允許自己內心裡有些難過委屈悲傷 因為生命本來就是憂喜參半
avatar
闆娘隨便唸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