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19)高中回憶接龍

2023/09/30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raw-image

因為很短無法湊成一集

接下來講述一些班上小短篇,我後來發現高中回憶中的系統與規則,

比起國中不是考試,不然就是在補考的狀態中,好像真的很多,可以說是非常的有趣,聽眾就抓緊腳步,好好跟上我的節奏吧!

從制服講起

苗農的制服,女生上一成粉色,下半部是方格子紅色迷你短裙,如果穿到校外都容易是吸引人目光的角色,就是一種青春俏麗、活潑可愛、比起苗栗國其他學校來匹排名第一的女生制服,就非常日系的高校會有有的造型,穿去各種場合都適合,簡直完美。不過女生都會穿安全褲,所以都會自己主動掀裙子扇熱。

但是看男生的制服,就是苗栗國最醜的制服,白色的襯衫上出現的超多紅色的直線,發的黑色的褲子很粗耐隆,不排汗,顏色超不搭,唯一能看的只有領帶而已,連平時不愛打扮的我的制服黑褲還是自己去外面買的,只能說到底多少苗農的男生到底得罪設計師

不過運動服倒是設計的不錯,橘色配上白色與灰色,加上外套就像網球王子的造型,又有人說像高鐵員工的制服,

raw-image

扯到網球

還蠻帥的,自森林科深處有個網球場,我們以為穿唱這件衣服就能像龍馬打出外旋發球,結果就是才發一次球,根本打不到,大部分時間都在撿球,成為撿球王子,其實工科還有隱藏版的制服,就是移監像瑪利歐穿的吊帶服裝,中間還有苗農齒輪logo,

扯到升旗

說到制服就會想到升旗,我們升旗基本上算是小品升旗,不必要大費周章跑到操場升旗,是在教室外門口集合就好,,頂多久久以兩次操場集合,說到升旗就會想到各處室的廢話,說到廢話,我們校長、衛生主任、訓育組主任,號稱廢話三人組。

扯到校長

我在苗農有兩任校長,第一任校長,法海校長,可說是廢話王者,只要他到麥克風,就會從太古時期盤古開天,講到台灣政黨輪替的時間線,幹話超多,我記得有一次開學儀式新來一位主任教官,然後向漲就開始致詞,他的說話方式低沈蠻有磁性,如同佛光山妙法使開法,

raw-image

講到一下子,禮堂有2/3的人頭全部低著進入夢鄉,整個人群陷入一個隱藏的坑洞,那校長仍講到忘我,連新來教官都睡著,最後還是被叫醒,場面超尷尬,

還有一次因為中餐便當晚到了半個小時,造成學生即將瀕臨暴動,因為那時還沒有福利社,學校周圍都是田,上哪裡吃飯,尤其是男生差一點,要把同伴給吃掉,結果隔天升旗,就在談這事情,結果麥克風又給了法海,直接又一段太古佛經超渡這群惡鬼。



9會員
487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