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奇(高中篇1)

2023/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基測結束大概就是國中的結束了

這算是國中銜接高中的時間吧!當基測你停筆的那刻就注定你的成績,很多補習班就在門口等著學生來,發傳單還有的已經知道答案表,我的態度就是不看、不聽、不說,時候到了就知道!!

考完後通常還有一段時間才會畢業,所以這段時間有些紙類回收會是驚人的多,那些在考試前珍貴的課本、手冊,也會變成一文不值辣雞,

這邊有個國中的傳說

在考完後第一個觸碰到的高中就會是你未來就讀的學校,所以很多私立學校就會以學校觀摩名義,來招攬學生,我們這種成績不上不下,就算打死不敢摸到那間學校任何東西,連一隻筆一張紙都不敢摸,如果在那間學校上了廁所,那就會是命中註定,我們也寧可憋尿,也不敢上,

相對如果你想上那間學校,你與家人就會去那間高中,趕緊摸個幾下,甚至會躺在地上接個地氣,這種搞笑的方式,至於有沒有準就看個人

啊!你說我準不準,我確實有在苗栗那間也就是苗農拍照,所以挺准的

raw-image

踏進苗農的第一天

時間就來到開學的第一天了,除了到禮堂聽一堆廢話外,解散之後就會帶到所到的教室,教室的課桌椅是我覺的最奇怪的造型,到底是哪個頭殼有病的人搞的,他的桌子跟椅子是連在一起的,下方兩條橫木把桌子跟椅子連起來,桌子的部分是沒有抽屜的,反倒是椅子抽屜很大,這樣骨架大的人就會卡這個藝術品上 ,

我記得開學第一天,宿舍是沒有開放的,也不知道要怎麼搭公車回去,是爸媽在我的,到了放學的時候需要聯絡他們來載我的時候手機剛好沒有電,9月的天氣也超級熱,也剛好水也喝完了,渴到直接喝生水,那時我就想說去學校前門等等他們, 

結果就在路上就聽到廣播,直接就叫我名字,我家人在教官室等我,幹!才第一天就出名了我還真天才 




9會員
491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