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捨練習 Day 20 - 081220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日一捨 Day 20

一日一捨 Day 20

第20天的練習漏了,有人發現嗎?哈!

週六下午我烤了貝果,本來一切都很順利,直到最後環節,底層的烘焙紙死黏在貝果上,我撕不乾淨,心裡很煩躁。可能我就因此忘了要寫一日一捨了。

沒關係,我可以補上,也希望我們繼續這樣的練習,斷掉了不要緊,請給自己多一點恩典和寬容。

上次說整理範圍要輪流,所以輪到我的床頭小桌了。我的桌子上有兩本書,一些雜物,一堆不要的紙,我原本以為紙上的資訊有一天會用上,但我仔細掃了一遍,覺得現在那些資訊已經沒什麼用了,可以捨棄。

一日一捨練習:

  1. 床頭桌子上的資訊紙張,有些已經過時了,或是你不需要了,捨棄吧!
Kristen
Krist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