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占卜準不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人因為心靈感受過多,並且又經常欺騙自己的心靈,以至於往往讓自己的迷思隱藏了答案與方法,而塔羅牌只是將答案與方法呈現在牌陣中,占卜師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解析牌陣中所透露出的訊息,以及讓被占卜者面對自己一直逃避的心情。」

塔羅牌是種很奇妙的工具,在我的占卜經歷中,這樣的感受不斷的增強

常會有人問我「幫自己算會準嗎?不會被干擾嗎?」

「很準,但是我不常幫自己算!」我總是這樣回答,每回幫自己占卜,尤其是在自己面臨幾種抉擇的狀況時,它總是指引我到最適切的地方,即便那是我最不想面對的,塔羅牌依舊忠實的做出指引

這樣的次數多了,我自然也就知道,很多問題的答案其實我自己都能了解,只是我不願意去面對罷了~~

不過有種狀況我還蠻常求助塔羅牌來提醒自己的,就是面臨「未知」的狀況,與人相約占卜時,通常我都會提早到現場,也會習慣性的抽一張塔羅牌,來提醒自己,當天占卜時是否有需要注意的地方,這是一個很好幫助自己進入狀況的方法。

某回的占卜聚會前,我照舊抽一張塔羅牌來提醒自己,抽到的是「審判」

在我學習大阿爾克那的過程中,這張牌困惑我的時間最久,經過許久的感應才逐漸對審判有自己的見解

審判的最重要意涵是「復活」,但從圖中可以感受到,復活的前提應該是要拋棄過往的包袱,在占卜聚會前抽到這樣的牌,也許是代表當日的占卜會遇到很多「鬼打牆」的案主

占卜的過程中,我一向喜歡留給案主一點自主的空間,提供建議讓他能夠自己決定,不過在當日的聚會中,始終不願意面對現況的案主居多,我決定改變風格,要求案主面對自己所逃避的情況,同時給予較為明確的答案讓案主執行~~

    2會員
    12內容數
    記錄一些自己接觸塔羅牌的心得與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