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猜測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隔天)賀祺默對昨天在酒吧看到的人還是有點心有餘悸,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那個人有點恐怖。
(樂理教室)嚴程翔一進教室就看到賀祺默趴在桌上。
嚴程翔:「怎麼了?」
  賀祺默把昨天在酒吧發生的事跟嚴程翔說。
嚴程翔:「他沒有對妳怎麼樣吧?」(擔心的神情)
賀祺默:「沒有是沒有,但是他的眼神很可怕。」
嚴程翔:「沒事,下次不要再去就好了。」(摸了摸賀祺默的頭)
嚴程翔:「我之前很常去那間酒吧,那邊的氛圍的確有點奇怪。」
賀祺默:「網路上還說這家酒吧的老闆很神秘,據員工爆料,他們在酒吧那麼長的時間只看過老闆幾次而已。」
嚴程翔:「所以真的不要去酒吧,很危險的知道嗎?」
賀祺默:「要不是舒予找我去看演唱會,我才不會去酒吧呢。」
(敲門聲)
嚴程翔:「誰?」
詹昱謙:「我是昱謙,我幫你買了早餐。」
嚴程翔:「進來吧。」
詹昱謙:「!祺默也在阿...」
賀祺默:「嗨,感覺在學校都很少看見你。」
詹昱謙:「抱歉,打擾到你們,那我先走了。」
賀祺默:「沒關係,你不用跑...」
  詹昱謙把早餐給嚴程翔之後就直接跑走了。
賀祺默:「嗯?為什麼看到我就跑走了阿?」
嚴程翔:「不知道,但應該沒事吧。」
  賀祺默突然注意到嚴程翔的鞋子。
賀祺默:「你買新鞋子哦?」
嚴程翔:「對阿,我從網路上請人幫忙買的,因為是限量款。」
賀祺默:「怎麼越看越熟悉阿...阿!我想到了。」
嚴程翔:「怎麼了?」
賀祺默:「我記得我昨天去酒吧看見的那個人雖然穿一身黑,但是唯一有顏色的就是他的鞋子,他跟你的好像是同款不同色。」
嚴程翔:「還記得是什麼顏色嗎?」
賀祺默:「紫色。」
  嚴程翔更加肯定自己的猜測。
賀祺默:「怎麼了嗎?」
嚴程翔:「沒事,快上課了,先回教室吧。」
  回去上課的同時,嚴程翔的手機響起。
保鏢:「少爺,我查到他的資料了。」
嚴程翔:「好,我等一下會去所內。」
(幫派所)
保鏢:「少爺,這是你要我查的資料,您稍微看一下。」
嚴程翔:「好,謝謝。」
保鏢:「少爺,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嚴程翔:「你問。」
保鏢:「我記得他是您的朋友,為什麼要調查他?」
嚴程翔:「我調查他只是希望透過資料可以告訴我我的判斷是錯的,並不是因為懷疑他而去調查他。」
  嚴程翔看了一下資料。
保鏢:「那除了這個還有什麼要調查的嗎?」
嚴程翔:「幫我調查這家酒吧的老闆。」
保鏢:「好,沒問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