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七月鬼特輯~

2023/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恩月是農曆七月也俗稱鬼月,人們聽了都會毛骨悚然,心裡總有戚戚焉會在這個月份特別的守規矩,在傳統習俗來說七月有很多的禁忌是不可冒犯的,例如:不可晚上晾衣服、不可以晚上外出、不可以吹口哨、不可以拍人肩膀、不可以在背後叫對方的名字、不可以去玩水、不可以稱呼好兄弟叫「鬼」........等,超多的禁忌不可犯,家中的長輩也會耳提面命的一直提醒,這些提醒也會在心中種下一個小樹苗牢記在心。

  就在我還很緊張鬼門開這件事時,不斷的看到新聞一直報命理老師說哪些星座哪些生肖哪些姓氏要特別小心,居然看到自己中獎了,我更緊張了!我不斷地觀看此類的文章跟影片、報導,提醒自己要注意甚麼要如何防身,鬼門關才剛開就把自己搞到快腦神筋衰弱了,就在此時朋友卻丟了一個短視頻給我看,讓我頓時笑開懷,心想好像也對吼!我怎麼這麼傻居然相信了命理老師說的,還自己嚇自己。

  短視頻的內容說:七月鬼門開了吼!又開始晚上不能晾衣服了,拜拜不能拜鳳梨了!假如今天我是鬼,我等了一年12個月好不容易等到七月可以出來玩了,我為什麼要去你家看你表演晾衣服,難道我是都沒有地方可以去了嗎?(哈哈哈哈~)拜拜不能拜「旺來」,因為怕好兄弟會一直來,如果鬼生前喜歡吃鳳梨,那你拜蘋果柑橘是要幹嘛,很好笑ㄟ~餓了一整年你們準備東西不就是要讓好兄弟吃飽的嗎?還怕鬼一直來,不然你拜那些東西是要自己吃的膩?(哈哈哈哈~)

  頓時,我真的笑開懷了!原來鬼跟人一樣,鬼並沒有這麼可怕,把立場反過來想也對啦!如果我是鬼,我也會好好放假的吃飽開心到處玩,幹嘛管人類在幹嘛啦!真是的~如果真的不小心碰到了,那也只能說冥冥之中的緣分啊。

20會員
84內容數
人生很短,及時行樂,活在當下~ 放假喜歡到處走走,將出去玩的心得與資訊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有快樂的人生,不枉此生! 喜歡我創作的也可以贊助支持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