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愛的點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無語..劃開了幽暗的心湖..勾起思念淚痕..!

一生能有幾次夢..淡然夢醒皆成空..曾經滄海茫茫然..但願不醒在夢中..

明月在沉默..彷彿心疼著我日以繼夜的想念.心頭的萬般牽掛..

窗外寧靜的夜晚..靜得讓人迷惘..幾乎可以聽到..呼吸聲的惆悵..

在失歡的塵海裡..該如何偽裝我的笑顏..? 散了一地的情意..該如何讓它隱歿歲月裡..?

多情歲月..似如夢..天地相思..情未凍..不悔癡情..寄夜空..情絲帶淚..心曲送..今夜..依然無眠..!

將思念..融入了跳動的文字..灑落在無妳相伴的夜裡..妳的身影..早就把妳刻在..最柔軟的心底深處...始終就是那麼的清晰..!

抬起想念的額頭..卸下疲憊的羽翼..一次次的讓淚水..沾濕了記憶..!

天空總是無語..滄桑的刻痕..揮不去也數不完..日日在記憶中翻滾..夜夜在腦海裡盤旋..只因為..妳是我刻在心中的唯一..!


在我心裡..有妳為我搭建的角落..埋著那..一直相信妳會給的未來..!

總是告訴我自己..在每一個..與妳相見的夢妳..是我最幸福的所有..!

浮生若夢..為歡幾何..

最後的嘆息..只留給心中..唯一牽絆的名字..

仇恨天 筆

    4會員
    80內容數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陽光照進來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仇恨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妳的溫暖..讓我歲月如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妳愛過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涯相思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生情緣一世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忘塵傳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與音樂相遇│青木カレン「transparent project」:唱出傷痛與愛的沉沉深夜上個月,青木カレン發表了他的最新專輯「transparent project」。
    Thumbnail
    avatar
    惠見Emi(滄藍)
    2023-07-17
    【跟隨思路法:在Obsidian中深入閱讀系列文,深刻體驗喜愛作者的思路吧】你有喜歡並常常閱讀其文章的作者嗎? 我自己就很常讀朱騏的文章!朱騏的文章很實用又很好讀,非常推薦。 而在讀自己喜歡的作家的文章時,我會利用「跟隨思路法」來做Obsidian筆記。 跟隨思路法基本要做3件事 前置準備:找好作者系列文,調整好心態,以學習作者思路 實踐改變:閱讀系列文的同時,在Obsid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4-28
    《甜蜜蜜》裡有愛情,卻更有比愛情更深刻的東西虞田良 著(2022/11/25) 影評人滿曾說:「《甜蜜蜜》裡有愛情,卻更有比愛情更深刻的東西,它不僅僅是兩個人的故事。」所謂「比愛情更深刻的東西」指的是什麼?我認為所謂「比愛情更深刻的東西」是什麼? 《甜蜜蜜》中的愛情,我認為這位影評所指的比愛情更深刻的東西指的是一種
    Thumbnail
    avatar
    虞田良
    2023-04-21
    他與她的深夜對話:她的愛情宏論之一我想要無條件地對世界上的某個人付出。 這是我的願望。 能為對方打掃,為對方洗衣服,做家事,能在特別的日子送對方禮物,為對方寫一封卡片,能在冰箱貼上提醒對方的紙條,能在對方需要聆聽者的時候盡情陪伴,能在對方開口要求的時候盡可能滿足對方的願望。 但是,我發現這依舊是有先決條件的。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3-02-26
    木逆水順 ▏ 刻在嚴格背後的,是無限的自由與深刻的愛木星在夏至前的週日(6/20 23:05)也已經開始逆行囉! 6/23 Am06:01水星也已緊接在雙子順行; 上週有夏至、木逆、水順、滿月跟海王星逆行、金星也在週日的時候換座,比平日更密集的行星變動,也會讓這週有種加速前進、局勢翻轉(但好壞兩極就是)的感覺,就讓我們先來看看木逆跟水順的效應。 在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1-06-30
    你有曾經疑惑賈伯斯的一生是怎樣的嗎?艾薩克森在《賈伯斯傳》中留下了深刻的記錄在還沒讀這本書之前,賈伯斯實在是神聖無比,他是蘋果創辦人,也是電腦的封閉系統之父。讀完後卻發現,原來賈伯斯不過就是一位在出生前就被親生父母拋棄,因此他用了一輩子去尋找自我,然後無論是脾氣還是體味都很臭的可憐人。唯一比較幸運的是,他遇到了一對住在矽谷裡的,很好的養父母。
    Thumbnail
    avatar
    五厘米Fivecm
    2021-04-10
    NETFLIX動畫│《無論如何我愛你 》:無對話、無色彩,深刻感受喪子之痛的悲傷短短10分鐘的動畫,可以把劇情與節奏抓得如此恰到好處,真的好強,尤其利用無聲與無彩來傳達父母喪子的失落與悲傷,讓觀眾整個沉浸在畫面當中,畫面雖然只有簡單的色塊與線條組成,但是給人的頹廢感卻相當深刻,悲傷無動力的氣氛直接打入觀眾的心,最後再靠女兒的微笑小太陽拉起心情,非常完美!
    Thumbnail
    avatar
    柳汀
    2020-12-02
    淡淡卻很深刻的可愛治癒故事──《偽裝淫魔》一樹TAG:西方背景、架空奇幻、日常、治癒、溫馨、肉香
    Thumbnail
    avatar
    deeproads
    2020-10-26
    深夜的奇葩戀愛日劇「深夜的奇葩戀愛圖鑑」收錄了各種的奇葩戀人表現,你是戀愛關係中的奇葩,還是奇葩收集專家呢?可以接受各種奇葩的你/妳,是不是也是奇葩呢? 愛情的考驗不只有一種樣貌,而同理、真誠互動的道理卻是相通的。其實,一段好的情感關係,是少不了同理心,也多不得同情心......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學X諮商人XPsychoStudio
    2019-08-19
    【致親愛的你 系列】這個世界從不一定為了誰的深刻買單,那是你的,不是他們的。 本來就是這樣,不會有人跟你一樣,你悶得慌、發發牢騷、說說愁,感慨得痛哭一場,彷彿沒人可以懂你一般,所有人情冷暖你一飲而盡,你體會、你自知。這個世界甚至不會替你感到同情⋯⋯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