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點也不在意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是我卻很在意你的感受,我好傻。

你又不在意我、關心也是虛假的,那我幹嘛還要在乎你在想什麼?

每一次都是在乎你的感受比在乎自己的多,也會因為你而有情緒波動。


可是我想,你應該完全不知道吧?又或者,覺得是我自己要這樣的,不關你的事。

我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就像你應該也常常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一樣。


我跟你說不開心、很難過的時候都是真的,只是我笑笑的說,可能因為這樣子讓你誤會意思了吧?以為我很好、以為我不需要幫助。


該清醒了,也該從夢裡醒來了。

夠了,這一切我真的受夠了。

/

別再自以為自己很厲害了,喔我忘了,那是不可能的,因為自以為是就是你的強項之一,對嗎?

/

受的那些傷,還沒癒合。

個人圖片

個人圖片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對不起,我還是很愛妳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到一文不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找不到信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正要同理一個人並不容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開心,在哪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今天就賞你一點甜頭吧!用電鋸可以嗎?」大人的腳印;足跡只是無常的印記,但是腳骨也成空了。在台一的系友小聚,「獵奇」的×雅送了我一個腳骨的模型,如上圖。 這個其實很重! 我想可能不便宜吧,但是×雅說隨便啦。 於是我很開心收下。 ×雅對他男朋友說(對,系友會,帶男友出席是正確的): 「你看,我就說老師會喜歡吧,因為老師怪怪的…」 是說,「獵奇」的×雅就是以分解動物的肢體為樂, 所以收到腳骨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3-05-01
如果你也是這樣的人,請你對自己好ㄧ點 -- 一個客家青年對生活的自我反思兩個枕頭,另一個是買給我爸 身在一個客家家庭 我似乎習慣了"對別人好,但不會對自己好"的生活方式 我們家不是很有錢,但也沒有到三餐不濟的地步 打從我有記憶以來,爸媽自己買的衣服應該少於 10 件 大部分都是其他人送的,或是直接穿紀念服 還有很大部分是我和哥哥的衣服 也是幾乎不太買東西給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阿亮 | LJ
2023-03-17
也許你應該為更為自己好一點,善待自己,不委屈自己。 【也許你應該為更為自己好一點,善待自己,不委屈自己】 . 你的好未必人家知道,你的委屈未必人家知道,你得多為了自己想想,人生是自的,不得更在意自己,當一個體貼的好人,真的是對的嗎? 你的壓抑情緒是否有人在乎,更真實的呈述,大家總是最在乎自己的,也許有那麼一些人能夠體貼著你,但人生總沒有如此幸運,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3-16
缺點也是你獨一無二的人設,從《六人行》得到療癒|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117我們總是想改善自己的缺點,用各種方法想擺脫自己的不夠好, 然而,《六人行》給了我不一樣的視角,或許缺點也是我們獨一無二的人設。 為什麼呢?喬安納來聊聊~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11-23
【#上海一男子给独居独臂老人免费送饭# 老人:我也送你一点 必须收】老人给什么就收下吧!要不然他内心会不安的。 这个视频看着心里暖暖的,也很难过。上海疫情让多少老人家真的是受苦的了!做子女的经过这次疫情,能够把老人带在身边就好好赡养他们吧,别只偶尔看看等着分资产。多给他们一些关爱吧,哪怕他们嘴里说没事,不用管他们,他们可以的。
avatar
Bernadette Baumbach
2022-06-05
如果你和你對象這一點不一樣,再甜可能也很難修成正果……這個世界上,幾乎不存在戀愛節奏完全一致的人。人與人的閾值之所以不同,主要受這5個因素影響
Thumbnail
avatar
飯糰@亮亮
2022-01-23
也許你需要的是多一點瀑布:敏捷的「八不」/黑手阿伊在引進敏捷方法的初期,我們付出了許多時間、精神、和心力,也面對了許多亂象,直到一兩年後才慢慢步上正軌。回顧過去幾年的敏捷轉型史,如果可以重來,我們也許會改變一些做法;而本文的目的,就是讓你「早知道」,不必再走同樣的坎坷路。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1-10-13
[致富心態心得#6] 你要老闆的錢,老闆要你的命、投資“今天”一點也不重要 憤怒的老闆,引用自pexels 大綱: 第六章,長尾效應 1.迪士尼快破產,靠動畫片的白雪公主翻身 2.投資"今天"一點也不重要 3.一個成功就成功。 第七章,自由 1.金錢最大的實質價值是什麼? 2.有更多的財富意味著? 3.心理學上的對抗心理你發現了嗎? 本篇的語音網誌: https://sn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