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一冊愛情的書,
讓它再版,並且將初版的
種種錯誤一一校正過來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詩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滲出憂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可愛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夜的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淚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苦痛的大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艾諾的情慾書寫❤️‍🔥🔞艾諾詮釋了最真切的情慾書寫,就是忘我,沒有人設、沒有自我,有的就是將情慾翻譯過來的文字而已。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3-06-26
桃花姻緣和合術~愛情的迷途:我的舒適圈|緣。絆我沒有地方可以發洩,沒有朋友可以說話,男友也快跟我分手了,也許這些都是我自作自受,我的人生走到這一步好像也是我造成的,我和他交往了十年左右,時間也已經沒辦法計算了吧,交往紀念日記得也沒什麼意義了,我花了好幾年的時間在這段戀情,結果現在好像全都變成功虧一簣,我也開始懷疑這樣到底是不是愛情,我們還沒結婚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舒適的愛情舒適的愛情,首先必須建立在基礎之上,也就是互相理解、尊重、信任、支持和關心。這些元素是愛情關係中最重要的,也是讓愛情持續下去的關鍵因素。 在這個基礎之上,舒適的愛情就是彼此能夠放下心防、表達真實感受、相互扶持、尊重彼此的意見、並且可以享受愛情帶來的舒適和幸福。 在這樣的愛情關係中,彼此的需求和期
avatar
鬼塚神奇
2023-04-11
【稿】一封寄不出去的情書:愛情如死之堅強各位弟兄姊妹大家好, 我是XXX,來這個教會不久,是維拉的朋友。其實這次要上台做見證,對我而言非常困難,因為我還不是基督徒,我也為了要接受這個信仰掙扎了很久,說坦白話,我是為了維拉才來教會,每個禮拜都從台北南下遠道而來也不嫌遠,因為最遙遠的距離不在乎地理距離,而是心理距離,我是為了追求維拉所以來,這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3-04-08
給40歲的情書:我愛你。歲月到底帶給我什麼呢?我想,是給了我愛的勇氣。 寫在邁向不惑之年的前夕。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3-04-07
《愛在瘟疫蔓延時》|一本愛情的百科全書這本馬奎斯的名作,簡體版的名稱是《霍亂時期的愛情》,繁體版的名稱是《愛在瘟疫蔓延時》。 《愛在瘟疫蔓延時》這個譯名乍聽之下會以為是一個非常浪漫的愛情故事,會讓人聯想到一對情侶在瘟疫肆虐的環境中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 實則不然,看完了整個故事,我覺得簡體版的名稱《霍亂時期的愛情》雖然平淡,但卻道盡了一切
Thumbnail
avatar
淡淡晴空
2023-03-12
《讀緻熱無悔的愛戀-少年維特的煩惱》由愛情擴張到人生觀的書寫對《少年維特的煩惱》的印象如同許多知名的世界文學名著,只聞其名,卻從未翻閱。閱讀後才發現少年維特不止是描述愛情的經典,對於歌德使用自然景觀觸動心靈思想的寫法,著實驚艷。因此藉此機會分享對此書的想法,並整理心儀的句子節錄成書摘。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2-04-27
一封像極了愛情的情書─真人版《花木蘭》影評這部電影是給中國的情書 開頭這句話是真人版《花木蘭》導演尼基‧卡羅在接受中國官媒新華社採訪時的言論。言談之間不難想像導演和整個迪士尼製作團隊對電影票房的高度期待,特別是在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球的愁雲慘霧中,更期望票房的數字可以為低迷的經濟帶來一劑強心針。但上映之後...
Thumbnail
avatar
王敏而/業餘知識分子的音樂、學術筆記
2020-10-06
小雪人的愛情們之懸殊的愛-開端。失敬失敬,原來你這麼有文采 閱讀完大叔特別開放出來的權限可以閱讀他的文章,小雪人原以為只是一些論事的生活文,原來是一種逼近真實的小品創作。 看著看著,小雪人覺得這就是大叔的愛情生活吧!即使看起來大多是失敗和難過的,畢竟是不是悲傷的故事比較引人入勝?小雪人以為幸福的故事也很讓人愉快。才2天,小雪人和大
Thumbnail
avatar
陳蕗(小雪人)
2020-09-04
小雪人的愛情們之懸殊的愛-浮木。我們差了17歲,真的有可能嗎? 那是一個已經即將放棄人生的階段,雪人的意志力,比起每天看電視罵各種政治人物所發出噪音的父親,已經近熄滅。 繼承家裡的工作,沒有同齡同事共事的苦悶,沒有自己要求的環境標準,沒有一致的金錢觀、道德觀,更失去過去十幾年來在職場叱吒風雲的氣魄。面對父母,溝通無法達到一致共識時
Thumbnail
avatar
陳蕗(小雪人)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