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與神同行 1 跟 2 觀後感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  
raw-image
​ 

來看看海報,第一集那張上半部的三個在空中飛行的地獄使者,吸睛;車太鉉的電影沒有不好看的,但劇情很沈重。兄弟之間的互動,母子間的關係,在愛的力量下變得好殘忍,看完整顆心揪成一團。

特效還算ok(當然沒有漫威厲害),車太鉉就是有喜感,笑中帶淚的看完,且留下深深的無奈。

第二集就是看帥哥,解怨脈,其中一個地獄使者,帥歐巴,但古裝就大醜化,是說古人不能弄好看點嗎?

劇情有點偵探意味,大玩解謎遊戲,猜關係、猜身世、猜愛恨情仇,親情、愛情的力量,在大環境之下失去主控權,生、死的時辰更非凡人所能掌控,即使到了地獄,仍有七情六慾,找回記憶的地獄使者們的人生何時才算結束?

劇中有場恐龍攻擊軍人弟弟的戲,令我傻眼。好瞎、好假、好牽強,是我認爲最差的橋段。

第二集沒有第一集來的一氣呵成,想跟玩命關頭一樣出到第八集(頭八),還是很好看的電影寥寥無幾。

第三集看不看?為了解怨脈,看啊。

查了google,他叫朱智勛,嗯,要來追韓劇了XD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