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華篇】第二百五十五章 重雲與行秋的包皮子宮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嗚......」

趁著重雲換彈匣的時間,諾艾爾用著微弱的氣音發出悶哼聲。

也是這時,我才發現自己因為過於激動,將摀著她口鼻的手,按得太過用力,讓她根本無法正常呼吸。

見狀,我連忙鬆開手,並輕拍諾艾爾的後背,用著唯有二人可聽見的氣音低語,「抱歉,一時不察,妳還好.......嗎?」

問到一半,我發現諾艾爾的臉色有些不正常,或者應該說.......有些病態?

她那張因為缺氧而發青的小臉蛋,迅速浮上了一抹紅潮,明顯是在享受!

我還真差點忘了諾艾爾是個超級受虐狂!

果不其然,得到「解脫」後的諾艾爾,只是拍了拍胸口,小心地咳了兩聲,就轉過身,用她那雙祖母綠寶石般的瞳孔,含情脈脈地望著我說道,「咳咳....主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7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