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擁恆之愛-專欄介紹|雙生火焰|自我覺察|自我靈性開悟|靈魂覺醒|星際種子

融:擁恆之愛,就像如初的那樣-專欄分享區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半途慢慢被開啟靈媒體質,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那這篇專題會分享我的靈性/靈魂覺醒過程,以及分享 我自己是如何以自然的方式:「探索自我意識」、「自學達到靈性成長」、「自我潛意識挖掘療癒

▸從我分享的內容你還能看到: 「身心靈/靈性開悟知識與教學分享」、「外星文明意識/超意識」、「阿卡西紀錄/前世冥想紀錄」、「夢境解讀」、「穿越平行宇宙時空」、 「雙生靈魂/雙生火焰

融:擁恆之愛,就像如初的那樣/Photo by Dreamslift 網格旅人 Peily

融:擁恆之愛,就像如初的那樣/Photo by Dreamslift 網格旅人 Peily



關於
___

我分享的雙生火焰故事起源於,2020年底透過實況主社群得知可「紀錄夢境」的趣事開始,就此展開了我的奇幻電視劇人生,進而不小心踏入了宇宙飛船,啟動靈魂覺醒,找回自己和雙生火焰/靈魂、高我,以及真正的靈魂家人和造物主父親,我的靈魂通常會叫他papa,他們都是非常慈祥溫暖,很有愛又很嚴厲的存在。

透過夢境與冥想來回現實的故事裡,意外陸續察覺到自己並非是只有原本眼中看到的世界模樣,你將會發現在電視/電影裡所看到的劇情,活生生地在我人生經歷裡發生。


原本不相信夢境只感到純粹好玩的我,原來地球之外還有更多存在,也發現了地球上宗教神明的身分,其實不是神明,也沒有所謂的神明,這些事情體驗真實到,最後紮紮實實打醒了自己,因為他們可以直接出現在你現實身邊觸碰你。

從那之後,就像原本被矇上雙眼,忽然可以看清世界的感覺。而自己一路走來靠自學與多自我溝通感觸,以及指導靈間訊息傳遞,在兩年時間內快速靈性成長的成果。詳細內容可觀看👉自序




專欄名稱發想
___

而專欄名稱發想恰巧與韓劇《驅魔麵館》相似的地方。「」在裡面剛好是指「陰陽交界處」,正是蘇炆的靈魂搭檔維根所待的地方,裡面的世界是一個沒有語言隔閡的地方,我所發現到的世界同樣也不需要語言,所以任何意識靈體都可進行溝通,包括外星人。通靈是任何人天生都可辦到的只是遺忘了而已,熟知靈性,也就熟知了宇宙運作原理。

我想表達的「」還有包容融合的意思,擁抱黑白雙面的自己,原始純淨的愛是永恆存在心理,一刻沒離去過,只等待你去找尋,融合到自己最初樣貌般的空無純淨。

融:擁恆之愛,就像如初的那樣》,名字就這樣誕生了,雖然名字有點像言情小說。😂那麼透過我的分享,帶你進入我的宇宙飛船,一起探索宇宙故事,也協助你找回自己的宇宙飛船,將會發現一路走來,你並不是一個人。




寫作計畫:分享我的經歷,協助你如何找回天賦自我

我們赤裸的來,也要赤裸的誠實面對自己的全部

學會如何回顧自己人生,回到最初源頭,一層層將自己的內心撥開,可能是黑暗的,可能是正向的,最後發現事發必有因,每個過程處處都有線索,透過這些路徑,回到自己真實樣貌,回歸內在本質,接納所有黑與白的自己,也回到天賦人生,找到回家的路。

你將會看到我如何“赤裸裸地撥開人類面孔與黑暗面”,學會嘗試與自己溝通,過程中會產生負面的自我衝突、矛盾,再到正向的原諒與和解,正是內在的敞開與擁抱愛的過程,這是自然現象,最後成功突破自我與挑戰,好好擁抱自己。

帶著不同與心的人生觀點,添加更加寬闊無限的視野。那藉由互相協助與提供,並透過我分享宇宙故事與人類意識來源,以及挖掘到的靈性訊息知識,來幫助大家深度挖掘自己,進而提升內在智慧,回歸到靈魂本質,回歸到源頭本質。

觀看文章的時候,可善用【融:擁恆之愛,就像如初的那樣-專欄分享區
的文章分頁,來看已經分類好的內容文章哦~

Photo by Dreamslift 網格旅人 Peily

Photo by Dreamslift 網格旅人 Peily



你能從這裡學到什麼?

  • 如何「檢視自我內在」,來幫助自己抽絲剝繭找到內心感受的真相。
  • 如何「提升自我靈性」,「打開心智」與挖掘「內在智慧」。
  • 如何「發自內心愛自己」,不再透過注意他人, 不再只由外在物質滿足自己
  • 擴大對於「愛」與「我」的感受。
  • 如何增加與伴侶間的親密度。




最後結語

不管你對於我分享的故事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歡迎你抱著敞開、包容和輕鬆的心來觀看,若有無法接受的觀點,可適度提取對自身有所啟發的部分即可,並放下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

歡迎按下「追蹤」我的專題,系統才能夠為您發出最快的發佈通知歐!


想更了解我嗎?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有興趣也歡迎相關委託或合作邀約。
有問題也可透過instagram來訊詢問或來信:[email protected] ;)


InstagramFacebook

  • 動態/消息發佈
  • 分享靈性與自我探討小解析,協助提升自我靈性觀點。
  • 我將夢境/冥想畫面,畫下來的故事小分享。

Youtube 頻道|深度覺醒研究院TikTok @dreamslift

  • 分享靈性與自我覺察,探討小解析,協助提升自我靈性觀點。
  • 指導靈與自身的經歷故事分享
  • 個人生活、覺醒/覺察/源頭開悟哲學智慧經驗談故事

Spotify -Be the One
音樂是高我指導靈、雙胞胎靈魂和我之間溝通的方式之一,裡面累積從頭到尾的心路歷程,且還在持續更新當中,這些歌曲陸續也都會在故事中提到,每一首都有不一樣的意義,有興趣或是等待故事的時間裡,可以先從歌曲當中觀察看看,或是共時性地發現有沒有哪一首是目前與自己狀態相符的歌呢?

如果對我的分享有興趣,歡迎按下【喜歡❤️】和【加入沙龍專題🔔】
一起成為覺察實踐者,讓你覺察路上不孤單,並持續提供有意義的內容💪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身心靈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雙生火焰故事覺察開拓坊DeviantArt

Photo by Dreamslift 網格旅人 Peily

Photo by Dreamslift 網格旅人 Peily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