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察開拓坊-專欄介紹|覺察紀錄|生活覺察|自我成長|靈性開悟|身心靈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覺察開拓坊-專欄分享區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半途慢慢被開啟靈媒體質,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那這篇專題會分享我的靈性開悟,成長提升的方式,來協助自己療癒蛻變,以及分享,我自己是如何以自然且富有邏輯的方式達到:
探索自我意識」、「自學達到靈性成長」、「自我潛意識挖掘療癒

▸從我分享的內容你還能看到: 「身心靈/靈性開悟知識與教學分享」、「日常生活經歷挖掘」、「潛意識/無意識/集體潛意識

Photo by Dreamslift 網格旅人 Peily

Photo by Dreamslift 網格旅人 Peily

「生活」即是一種「靈性體驗」,就像牛頓在蘋果樹下就想到了萬有引力。有人在廁所大便,從丟棄衛生紙到垃圾筒裡的當下,就可以悟出人生大道理。這就是靈性,靈性就是生活。這個專題分享,會橫跨到生活上,常見的各種情境之上。

像是原生家庭、工作職場、人際關係、生活時事、追劇影集等等。生活的顯現,其實也都與每個人自身從小到大成長的潛意識,有所關聯。


所以當我們主動去意識到,嘗試去自我挖掘內在,那麼生活中問題真正所在的核心,就會被我們自己找出來,可能是過往經歷帶來的創傷,有可能是他人植入於你的信念,成為了潛意識,在無形中成為了現有模式行為的自己。

最後感恩這些過程的學習,保持信任內在的自己,與自己內心對齊,外面的世界就會跟著改變,這也是「吸引力法則很重要的關鍵先學會自我療癒內心自然就充滿富足和希望。




為什麼實踐自我覺察很重要?

如果想獲得靈性開悟成長,"自我覺察"會是當下每個人生當中,必做的自我檢視功課,因為會在帶領前往自我療癒的路途上,幫助自己與過去和解和療傷
並且,在生活中所有事物裡,從不同角度切入,找出背後的真理。

當你學會用不同的思維角度看待這個世界、自己與他人。人生將會越來越如釋重負。你想要讓自己活得越自在,更加怡然自得嗎?

那就從“自我覺察”開始吧!🔥 這裡另外有開設一個投稿專區「生活即靈性-投稿專區」,如何投稿可詳看專題介紹~歡迎有興趣分享自我覺察的成長故事的你,透過網路的力量,一起幫助更多人在相同的經歷上成長!
成為「自我覺察實踐者」。



想更了解我嗎?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有興趣也歡迎相關委託或合作邀約。
有問題也可透過instagram來訊詢問或來信:[email protected] ;)


InstagramFacebook

  • 動態/消息發佈
  • 分享靈性與自我探討小解析,協助提升自我靈性觀點。
  • 我將夢境/冥想畫面,畫下來的故事小分享。

Youtube 頻道|深度覺醒研究院TikTok @dreamslift

  • 分享靈性與自我覺察,探討小解析,協助提升自我靈性觀點。
  • 指導靈與自身的經歷故事分享
  • 個人生活、覺醒經驗談故事


如果對我的分享有興趣,歡迎按下【喜歡❤️】和【加入沙龍專題🔔】
一起成為覺察實踐者,讓你覺察路上不孤單,並持續提供有意義的內容💪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身心靈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雙生火焰故事夢境探險家DeviantArt

Photo by Dreamslift 網格旅人 Peily

Photo by Dreamslift 網格旅人 Peily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