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小文章2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問問大家平常緊張或焦慮的時候都會做甚麼事呢?

我自己會看小說、想想以前發發生過的事......但真正面臨的時候還是會超緊張,甚麼都不能想!(#°Д°)然後事情就會做不好了.·´¯`(>▂<)´¯`·. 而且我是個社恐,每次上臺表演或是報告,都會很緊張,根本不敢看別人,之前想好的話有都會秒忘,只能即興演出!真的超困擾o(TヘTo)

請大家幫幫Anthea吧!謝謝大家,感激不盡✪ ω ✪

對了,之前有說如果有時間每天都會更新一次,和大家說一下,有更新的話我都會在晚上九點準時發布喔!請大家多多支持Athea啊(✿◕‿◕✿)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