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步:重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不受任何思想及物質行為的影響,而身心自在?

地藏菩薩:地獄不空,誓不成佛。

改寫聖嚴:本來沒有我,事事皆可拋。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忍辱。

    0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一部 菩提樹上03暑假中的返校日
    Thumbnail
    avatar
    向日葵大叔
    2022-10-06
    第一部 菩提樹上02李翠芳是我們班上的學藝組長,很活潑外向,功課也好。由外型就知道是個聰明伶俐的女孩,不用說,在鎮上這小學,一個年級只有三兩個班級,她當然是我們這一年級的「班花」了。
    Thumbnail
    avatar
    向日葵大叔
    2022-09-27
    第一部 菩提樹上 01小鎮火車站前突然熱鬧起來,鄰居小四叫我跟他去瞧瞧。
    Thumbnail
    avatar
    向日葵大叔
    2022-09-22
    第一步最重要下半年開始的第一天,我跟老吳去認識了一堆新朋友。 也是一個無心插柳。 本來我以為那是一個寵物愛好者的聚會,那知道是一個類似有點像是開拓朋友圈的一種交流活動。 每個人要用三分鐘介紹一下自己,最後還要有個give and take. 就是你能夠給予跟你想要收穫的。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7-02
    第一部 進入地獄前的暖身操 1、2、3、4 — 2、2、3、4第1趴 求職?你有先去拜拜嗎? 別說謊,也別說實話! 應徵時說謊是大忌,但如果你說的句句屬實,面試你的人可能也會無法招架。 「你期望的薪資待遇是多少?」 「越高越好。」 「給我個理由,公司為什麼該錄取你,而不是選擇別人?」 「那理由我也想知道。」
    Thumbnail
    avatar
    一一眼
    2020-12-31
    第一步第一步很重要,但可以無關緊要。   在做出一個決定之後,包含第一項行動在內的前幾動,要越小越簡單越廢越無壓力越好。
    Thumbnail
    avatar
    鉑鱗歌
    2020-01-01
    第一部 後記  最一開始,只是想寫而已,應該說,小說越看越多,心中那股想自己創造一個世界出來的衝動就愈發強烈。我現在不想用創作這個詞,至少在寫這篇後記得當下,我不想用。因為,當我回想去年大概三、四月左右開始寫異世人生的第一部,到這二零一九年的六月我將它寫完,在這過程中,以創作如此崇高的詞來定義,對於我來說似乎又
    avatar
    覓福
    2019-07-14
    第一部主要人物與世界觀設定#登場人物: 1.白鳳炎 性別:男 年齡:十八歲 異能:神鳳涅槃 武學:吸血大法、天羽寰空槍法   本作的男主角之一,白髮青年,眼神銳利,體格結實。性格心思敏感,容易想太多,常常在內心吐槽身邊的人,是個內心戲很多的人。一出生便是孤兒,與海滄滄、馬丁路德.金水兩人在孤兒院相識,成為至交好友。小時候體
    avatar
    覓福
    2019-07-14
    第一部終章 靜止的齒輪再度轉動  現在的我,其實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   身為天孤鳳鳴的我,與身為伴天凰啼她走過許多風風雨雨,在人鳥族流浪中央大陸各地時,一起對抗敵人。後來彼此欣賞而交往,到結為連理。一同吃過飯,洗過澡,睡在同一張床上,牽手,擁抱,接吻,直至親眼目睹她在我面前死去。   而身為白鳳炎的我,卻被身為寒鴞雪的她給
    avatar
    覓福
    2019-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