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專時期靈異故事二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控的電梯,我只希望自己可以趕快平安走出電梯。

那年,是我專一要入學前,搬進宿舍的那一天,媽媽陪著我搬著大小不一的行李,要至宿舍安頓,我的宿舍在十樓,所以我和媽媽搭著電梯上樓,安頓好行李後,我和媽媽要搭電梯下樓,準備回家,接下來發生了讓我永生難忘的事。

電梯裡,當時只有我和媽媽兩人,我按了1樓,於是電梯從10樓開始向下,一路都沒有人搭乘,只有我們,但怪的是,到一樓它沒有停,突然頓了一下,電梯內的燈熄掉,響起警鈴般的長音"逼"聲不絕於耳,電梯面板上的數字全亮,樓層顯示的數字大大的紅燈,在黑暗中顯得更鮮紅,讓我們很是驚嚇,媽媽抱著我,第一時間要安撫我,我們還一直念阿彌陀佛,電梯門遲遲不開,約莫困住了兩至三分鐘,後來更詭異的是,電梯突然往地下一樓,往地下一樓時面板的燈全部變紅燈,停頓了幾秒,突然門開了,映入眼簾的是漆黑的地下室,我們母女倆便趕緊快步地,走樓梯至一樓。

才要入學,就遇到這麼刺激的事,入學後的五年,搭電梯沒有遇到這樣的事,但常會想起這段刺激的經歷。

15會員
30內容數
這裡主要是我抒寫生命見聞的記事本,讓我們擁抱生命的每一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