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導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楊德昌?我剛聽到這名字時也是黑人問號!我又看了徵文題目,還是一堆問號,於是在我的無知下查了維基百科,看完之後才知道原來這是不得了的導演!真的是有眼不識泰山阿!失敬失敬,他的作品很多部電影都得過很多獎,真的很厲害!不是本科系畢業的他,真是讓人嘖嘖稱奇阿!雖然說他的作品我一部都沒有看到過,可能要問上一代,不記得有這方面的新聞,我是沒印象。 我會去看看這名導演的作品,一想到他獲獎無數,就覺得很厲害;或許我看了他的作品會帶來啓發或者還有更多的靈感也說不定,這只不過是自我安慰的說法啦,看到了報導才得知楊導他真是英年早逝,可惜了。 我會從他的作品去細細品嚐,像如果有個導演出了哪些影片,我會注意一下它的內容,看看哪些自己可能會看,然後再到某某平台上去搜尋看看,證明自己是不是值得一看。 其實,寫著寫著,在我從不認識這名導演,到我去用Google上面搜尋著他,也才了解了他,寫到這裡我覺得我好幸運阿,只是在方格子上面晃晃,就看到了「怎麼又是楊德昌」徵文,期間大概一個月,我想我可以吧!?加上又能夠認識這一名導演,真的是我的榮幸阿!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當一名遊客在巴厘島被捕時,他們稱這個女人為...在巴厘島,裸露站在神聖山上的網紅,沒有戴頭盔騎摩托車在島上進行危險的特技表演等,這些都是不負責任的遊客所做的行為。 當談到在巴厘島的不守規矩的遊客時,Niluh Djelantik 可說是聞所未聞、見所未見。 她表示,這些只是一些「非常不可接受但卻常見的行為」。
Thumbnail
avatar
Samuel
2023-07-09
一名愛折騰的女性程式師公眾號和小程式【小海馬知訊】開發者來報導我是一名熱愛程式設計的女性程式師,非常高興能够在方格子vocus這個平臺上與大家相遇。 我喜歡編寫程式碼和折騰各種科技,這也讓我不斷地成長和進步。
Thumbnail
avatar
cyleen zhou
2023-05-10
戰火中,我救了一個無法說話的少女 (23) 少女一行人回到了廣島薩摩藩鹿兒島市的鹿兒島城。   身材魁武的藩內閣大臣西鄉宗部望著山陽一帶的戰況地圖,薩摩軍的陸上部隊在岡山就被阻擋了下來,呈現無法推進的狀態。   「島津,進攻怎麼停了下來了?照估算,應該快把岡山打下來才對。」   「西鄉大人,因為土佐藩的陸軍和長州軍聯合協防,將我們阻擋在笠岡,所以無法推進,且據聞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1-11-05
一名技師一名技師是個叫呆呆的男孩,他來自香港,帶有著能吸引眾人目光的魅力,是個高深莫測的人物,呆呆其實一點也不呆,他很聰明、察言觀色,能從細節中知道別人的想法,從遇見、認識到熟識,其中經歷種種,因為他讓我倍感壓力等等,直到那次,第一次認為我可以相信他...
Thumbnail
avatar
筆貓
2021-07-26
一名東大生是如何成為男公關界的帝王?《我,和我以外的》閱讀心得本篇所要談的書,是由日本第一男公關—ROLAND所著的自傳。 不太瞭解他的人,也許只會記得那句經典名言: 「這世界上只有我,以及我以外的兩種男人。」(世の中には2種類の人間しかいない。俺か、俺以外か) 可能有些人還會對他是一名男公關而心生反感。因為在世人普遍的價值觀,公關這個行業就是...
Thumbnail
avatar
TASYA-STUDIO
2021-04-29
【書評】你知道每一本書都是一名導師嗎?唯有真正讀懂書的人才有評判的資格?!Mortimer要真正完全擁有一本書,必須要把這本書變成自己的一部分才行。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1-04-20
如何打造一個吸睛的部落格?從挑選模板,設定網域名稱、麵包屑、導航欄和側邊欄談起開始談部落格的建置與經營之前,首先建議您針對自己的部落格進行精準的定位。比方您希望這個部落格聚焦在哪個主題?或是希望吸引哪些潛在族群來收看?這些問題都必須先思考過,然後再開始建置才可收事半功倍之效。 舉例來說,如果您想打造一個生活風格類型的部落格,專門分享日常生活的有用資訊。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05-19
一名極簡主義實踐者的自白大家好,我是一名極簡主義實踐者。與其說是極簡主義,倒不如說是想努力擺脫舊的自己,首先跟大家說一下,我是一名除了妒忌心,其他甚麼都沒有的典型「港女」:肚子沒有半點墨水,但又想跟大家一樣當個作家、衣著沒有風格,郤又想當起一個潮流人士⋯⋯
avatar
LouLouise
2020-03-04
一名馬來西亞來的小伙子,如何一步一腳印成為如今的澳洲急診專科護理師2019年11月11日的下午4點,我剛上完八小時的早班,拖著疲累的身子回到家。忽然手機臉書群組的訊息鈴聲響起。打開信息,看見和我一起專攻急診護理科系的同學兼同事 - Nicole 傳來一則興奮又緊張的信息:‘The results are out!’(成績出來了!)
Thumbnail
avatar
護理師萊恩的日記
2019-12-09
一名隨從和她的雕像你是那麼願意傾聽我說的咒語, 我如此努力學習怎樣使用善意; 她,教導了那些只懂如何拒絕事物的人, 卻沒有列舉婉轉迎合別人的語氣的言辭: 我關上通向城牆的小門, 然後決定將兩把鎖匙扔掉, 為了令城堡完滿成為自己的主人的心願。 有一樣東西永遠拿不走; 因為你的緣故, 我不捨得毀滅城堡, 回頭
Thumbnail
avatar
我的美格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