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安全停看聽】《名人介紹》認識改變你我日常的五位頂尖天才

2023/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科技業的兩大巨頭,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Meta董事長兼執行長-祖克柏在網路上吵的不可開交,兩人互看不順眼非最近的事情,這次更傳出將在8/26(本周六)進行「鐡籠格鬥賽」,但後來馬斯克以要動手術、先到祖克柏家後院先練習...一堆理由推託。祖克柏最近一次表示馬斯克非認真想打,是時候放下往前走,他會另找認真的人進行格鬥!


兩人的年紀整整差了一輪,同樣是億萬富豪榜的座上賓,優秀的兩人卻對彼此的事業、作為不以為然,你來我往的隔空叫囂,大家就當成茶餘飯後的話題吧!

兩位億萬富豪的對決

兩位億萬富豪的對決


最近我的『網路安全停看聽』Podcast節目已經來到了30集了囉!前面分享了很多需要注意的居家物聯網安全、旅遊連網安全...等,也【科普】了很多網際網路相關知識。三十集就來點輕鬆的,這集將介紹五位改變你我日常的頂尖天才們,有興趣的格友們,歡迎在下列連結點選收聽囉!

EP030《名人介紹》認識改變你日常的五位頂尖天才

** 精彩回顧 **

EP001_FB帳號被盜,教你奪回自主權

改變你我日常的五位天才們

改變你我日常的五位天才們


# Podcast :「網路安全停看聽」歡迎免費收聽+分享💕

每周三晚上7點準時上架

每周三晚上7點準時上架

# Facebook粉專 :「網路安全鍛鍊室」歡迎按讚+追蹤💕

不定期補充節目資訊、互動

不定期補充節目資訊、互動


透過本專題分享網路安全相關知識,期望大家能在輕鬆中建構安全上網觀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