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 - 愛的歸宿

2023/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一個人不簡單,放手更需要勇氣。」每一段愛情都有一個刻骨銘心的經歷,不是你我都能了解別人獨一無二的相處之道。即使過往相識的背景和過程有雷同的地方,但是元素(對象)不一樣,結果也就不一樣了。很多人都會說放手會帶來錐心之痛,真的一點也不假。誰又能坦蕩蕩的說,這段感情我抓不住了,我是時候放手了!如果你真能可以無痛放手,那也幾可肯定的說,你沒有投放真感情在這段關係上,更沒有那種真實的情感存在。我是說真的,那種痛,不是幾句話就能交代的。

  你會問,到底要如何放手,是最能減輕痛苦的?是失去的痛,不是食藥就能解決的了呀。在人生的旅途中,痛苦常常如影隨形,如同暴風雨籠罩的黑暗夜晚。然而,脫離痛苦並非遙不可及。我們可以學會面對痛苦,以堅定的意志和積極的心態,迎接生活的挑戰。這需要深刻的自我反省與成長,培養內心的堅韌和平靜。此外,支持與陪伴也是脫離痛苦的關鍵。當我們敞開心扉,與他人分享心情,得到理解和關愛時,痛苦的沉重感便會減輕,心靈也能獲得舒展。最重要的是,要相信時間的力量。時間會慢慢沖淡傷痛,帶來新的希望和美好。在脫離痛苦的過程中,我們能夠茁壯成長,展翅高飛,邁向更光明的未來。 

  回顧過往的痛苦,當我們能夠以平靜的心情面對,那正是成功的真諦。這種內心的平和來自於對困境的超越與成長,是一種深刻的成就感。當我們學會從痛苦中獲取教訓,並將其轉化為內在的力量,我們不僅贏得了對自己的勝利,更是與生活建立了更堅韌的聯繫。這樣的平靜不是對痛苦的否定,而是一種對自己的肯定,對自己堅強的肯定。它是我們成長路上的一顆明亮星,照亮前方的道路。讓我們珍惜這份平靜,讓它成為我們前進的動力,引領我們勇敢地面對未來的挑戰。因為在那平靜的心中,我們找到了真正的力量和成功的真義。

封寒
封寒
我是一個流浪在台灣的香港人, 主打一個生活與感情的療癒文章, 讓大家從百忙中都能吸收正能量, 人生不如事十常八九, 誰能保證今日的不如意成就明天輝煌精彩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