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日程與車程

2023/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早就出發去考試(中式點心研習班),順便計算一下另一條路線來回的時間;繼上次去乘坐往土城公車-->回程坐捷運往中和站-->公車到家計算下來1小時又10分鐘。

這次換去乘坐公車往板橋方向+捷運到上課地點(約50分)-->回程坐捷運接公車回家(約30分),上班時間會塞一點車這是能理解的容許範圍裡;這樣比之前第一次報名時所用的時間快多了,也比較能算出誤差值。

今天考試狀況很好,應該可以確定9/4可以開始上課,或許可以再開一個專題說說這次的研習營的趣事與作品。

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開個點心鋪之類的,那時可以寫更多東西了,想想都很激動耶 !

我看看哦!

文章排程表裡已經有20篇等著上,還有時間寫番外篇,後面再接著寫研習營的日記應該可以接上。

處女座總是喜歡將事情照規劃排的穩穩的,照排程走較為安心,如遇突發狀況寫不出來的事情較為少見;通常都會很囉說的發表一篇又一篇。

不過我的主題常常是很跳動,常有天外飛來一筆直接插在腦袋中,就開始寫了莫名的不按照規畫走(這裡就有種藝術家的性格在裡面吧?!)。


唯獨要跟瞌睡蟲對抗的是早起的時間,因為還在治療前庭神經發炎,他的藥都是一直鎮定跟睡覺(不吃還不行呢 ! );這點就要靠意志力跟它抗衡了。

今天車上、考試中都哈欠連連,連這篇也是在跟瞌睡蟲拔河中完成 ! 我要去小咪一下.....

12會員
187內容數
我用圖用文字編織一個空間,分享一些自我保養的方法與一些心情日記、夢境,也有些繪圖、文學方面的創作,可聊聊心路歷程或是創作靈感;美工、電腦、設計、也略知一點的小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