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奇怪又奇異的夢

Domo
發佈於Domo的日常隨筆 個房間
2022/10/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明明白天時都知道,睡著的自己所經歷的一切,都是夢,但真的到了夢中後,彷彿忘了一切,而是努力、真實的生活在其中,去經歷那一切事情,不論那些事情是否奇異或者奇怪,甚至違背常理,所以我打算來說說最近發生的夢。

畢業旅行

這是一次畢業旅行,但卻是安親班的,裡面的學生全是些小學生,雖然已經比周圍的小朋友還大,但彷彿我也沒大多少。
四周都是一些認識的小朋友,看到我直接打招呼說學長好,然後老師是我認識的,一個我很尊敬和喜愛的老師。
此刻大家都十分開心的出遊,各種嘻笑打鬧。
在畢業旅行的中間,我們好像來到了某個平坦的區域,有點像是大佳河濱公園那種地方,不遠的前方是一塊平地,大家正想往前走時。
忽然一聲驚呼,隨後一塊烏雲似的黑影突然出現在天空,隨後往我們這個方面直撲而來,隨後帶起陣陣的大風,而且這陣風開始越來越強,有需多小朋友開始站不住。
風暴欲來
大風中,我看清了。
那朵黑影怎麼那麼像拉頓。
注:拉頓,哥吉拉電影中的一隻翼龍狀的怪獸。
此刻,這隻怪獸開始往下飛,我腦中閃過一個畫面,下意識地就拉住其中一個小朋友的手。
隨著怪獸往下,大風瞬間加倍兇猛,好多人都站不住直接飛起,我牽的小朋友被狂風吹起在半空,我死命拉著,不要讓手鬆開。
然後,在我手拉不住那刻。
醒來了。

段考

一開始,我意識到了自己坐在教室內,身後是我曾經很喜歡的女孩子,但來不及說什麼,考卷就發了下來,是段考。
在瘋狂考試的時候,忽然有一位老師還是誰,開始發糖果,都發給第一排的人,然後一個一個傳到後面。
我正準備把糖果拿給我後面,那個我喜歡的女孩時。
女孩:我不吃,不用給我了。
我頓了半秒,然後腦袋轉了一下:幫個忙,幫我拿給你後面那個人。
女孩一愣,隨後笑了出來:好啊!
然後我就把一大把糖果,放到了她的手中,但考試還在繼續,只能轉過頭繼續考試。
隨後我回到考卷上,開始振筆疾書,然後寫到最後時,是給一本小冊子,那本是填空題,要去寫完,我開始翻著,發現上面是在講一個故事,但好像沒有填空的地方,然後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過去。
最後交卷後,我一邊跟同學抱怨說到,這個根本沒有要填寫的地方啊,然後手上還拿著剛才那本小冊子和考卷
同學說:有阿,你仔細看看!
我瞬間一陣恐懼襲上心頭,手上一翻,發現真的有空格,可是這時下一堂考試鐘響了,我手上還沒交卷,但前一堂的老師已經收卷走了。
我連忙跟監考老師講一聲,就跑了出去,想要趕快把考卷交出去,然後回去考試,但隨著我一路奔跑,感覺剛才那位監考老師的辦公室好遠,怎麼跑都跑不到,然後下意識地看時間,發現已經過去15分鐘了,我回去考試也只剩不到半小時可以寫考卷。
就這樣,我在跑步和慌亂中,醒了過來。
考試

後語

夢境是個奇怪的部分,那裡充滿了各種奇怪、不合常理的劇情,而且有時候根本不會做夢,可遇而不可求,而且醒過來後很容易迅速忘記,我也是記得一兩個印象比較深的夢境,而且醒過來後得快速記下來才行。
當然也有過一些奇怪的夢,甚至還有劇情連貫的夢,可惜,有些真的忘了,不然拿來當作小說發展,也是一種有趣的事情。
如果後續,我會繼續補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omo的沙龍,各種文章的匯集地 日常、評論、政治、趨勢、時事、職場、工作、創作、小說等。 都是我寫作的內容! 歡迎加入,Domo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