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也是兩個人,也是好多人

2023/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嗨,我是空。

其實這個專題並沒有打算每個月才更新一次的,但竟然,不知不覺就進入了這種模式,看來我得在這種模式變成習慣之前改掉才行。不然閒聊就變成壓力了。(笑)

今天,我想來說說最近讓我最驚訝的事,也就是這篇文章:〈與貓〉。平常我的文章,被閱覽和點愛心的數量大約在個位數。雖然不多,但都是一些熟悉的讀者,真的很感謝你願意駐足(鞠躬)。而〈與貓〉這篇,可能是因為TAG文字下了「貓」的關係,閱覽人數飆升到1.3k!它讓我第一次見識到方格子上千的數字的呈現方式。貓的魅力,真是不容小覷。

雖然這篇文章有貓,但並不是在分享貓的日常。大概是不符合大家的期待吧,因此,只有這篇文章的閱覽量提升,相對應的篇章:〈與主人〉的閱覽量則很少。

我覺得這是件很可惜的事。

所以我來自我宣傳一下☆

在專題〈沒有菜單的饗宴〉中,部分文章其實是有前後對應的,但為了顧及篇章的獨立性,我不用「前後篇」或「上下篇」來標示,而是會在文章圖片及標題上下點工夫。我的目的,是想給願意瀏覽到最後,並且注意前後篇為何的讀者們一點探索和發現的小驚喜。如果有的劇情片段,讓你也想知道後續或另一面,也歡迎許願,我會試試製作相對應的篇章喔~

以下是其他有相對應的文章列表,如果有只看到其中一篇的讀者,非常推薦前往閱讀另外一半☆

〈我所喜歡的〉〈妳所喜歡的〉

〈今天,地球也仰望著月亮〉〈今天,太陽也注視著月亮〉

〈把愛掛在嘴邊〉〈哪有人會把愛掛在嘴邊〉

〈感覺不到的渴望〉〈無法遞送的渴望〉

〈……果然,還是……〉〈看著我……看著我……〉

每篇的我都是不同的我,你也是不同的你,我想,這就是創作的樂趣所在。

有機會,我們再來一起聊聊吧,BYE-BYE.

12會員
145內容數
享受生活為你帶來的一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