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BNI】左手哥的進化日記:BNI冒險之旅 #1

2023/08/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8.11是我宣示的日子

2023.8.11是我宣示的日子

嘿,我成功加入BNI了!

那就是小菜鳥SEO達人進化了!,我剛加入了BNI(Business Network International),這可不是一個什麼秘密結社,而是一個幫助業務成長的商業性組織。

所以,你問我,一位SEO專家,加入BNI是什麼感覺呢?

老實說,有點像是進入了一個商業秘密俱樂部,但不要擔心,我還是會與你分享一些內幕的!

首先,BNI的核心就是建立關係,而不是用Google的演算法!

我準備好了,要跟各種行業的人建立關係,不管是工程師、花藝老闆還是甚至是兒童家具製造商這些產業也許八竿子都打不上,但是在BNI裡面,卻賦予了這些產業一些新的可能,你可能會問為什麼?因為我們都有潛在的業務機會,所以要一起合作!

手把手細心的教學,根本就是家教等級的導師~

手把手細心的教學,根本就是家教等級的導師~


首先,第一個感謝的人,就是我的引薦人,蕾蕾女神,從加入到填寫表單開始,每一格,每一個字仔細幫我們把關,就是希望我們可以順利地通過審核,開始學習咧解BNI的商業經營模式。

首先,讓我坦誠一點,當我們談論建立關係時,我不是說我們要拿出情感故事來分享。但是,這就像是參加了一個超級開心的派對!我和壽險代表、抗酸鹼塑膠管材的經營者一起開會,一起分享該怎麼做!

喔對了,這是我當來賓的樣子

喔對了,這是我當來賓的樣子

大家的專業,真的八竿子打不上,但是卻因為彼此的引薦和轉介紹,很多看似不可能而且令人不敢相信的事情正在發生,也許我們的合作機會,也會在某一次的線上聚會中發生也說不定.. !?

開會的流程非常緊湊,卻是有條不紊,高效的溝通方式,是我想要耕耘的地方

開會的流程非常緊湊,卻是有條不紊,高效的溝通方式,是我想要耕耘的地方


總之,BNI的冒險之旅開始得真是太令我興奮了!

我充滿好奇心,期待著看看這個大家庭會給我帶來什麼驚喜。

無論如何,我保證會帶著幽默感,一直努力學習,並在這個BNI中建立更多有趣的關係。

謝謝璞麗分會裡的每一位夥伴,期待未來和你們一對一,聚焦彼此的產業,放大我們的產品和服務,行銷就是佈局未來的業績,歡迎所有的同業一起合作,異業一起結盟!

如果你也想加入這場快樂的派對,請繼續關注我,左手哥的進化日記。我會不定期分享我在BNI冒險之旅中的趣事和經驗。無論你是SEO達人還是新手,我們都可以一起愉快地進步,笑著迎向成功!

直到下次,保持SEO愛好者的微笑,等著左手哥上線一起打屁聊天之餘,還能做生意,一切都很開心!

祝好




每張相片都是攝影師的傑作;每部電影都有導演想說的故事,喜歡電影裡闡述給人的感動,享受著每一幀的畫面,渲染了我們的喜、怒、哀、樂,我特別享受在電影放映結束後,全身心沉浸在故事情節裡,随著情緒肆意的抒發之後,總會有想要說的話、想要記錄下來的情緒、每位演員的詮釋、電影裡忘不了的台詞、讓人省思的電影橋段,都是這個專題的內容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