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練習 The first camping tri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encountered heavy rain and strong winds during my first camping trip.

Fortunately, the rain and wind subsided at 21:30.

I had the opportunity to witness a sea of clouds and a starry night sky.

We built a campfire and gathered around it to share stories and experiences.

I tried Edelweiss which was the best drink I’ve ever had.

I felt incredibly happy in that moment.

I considered it a valuable experience for my first time camping.

Camping is all about turning adversity into wonderful experiences.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I+語言學習】用 ChatGPT 練習英文對話|🌎🏨🏨「住宿」情境沉浸英語會話提供 AI 下指令或提問題的提示(Prompts)範例及介紹相關外掛工具或擴充功能,還有實用的英文句型,讓你跟 ChatGPT 沉浸式練習住宿情境英語會話。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3-06-29
    【AI+語言學習】用 ChatGPT 練習英文對話|🎁🏬🎉「購物」情境沉浸英語會話提供 AI 下指令或提問題的提示(Prompts)範例及介紹相關外掛工具或擴充功能,還有實用的英文句型,讓你跟 ChatGPT 沉浸式練習購物情境英語會話。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3-06-22
    【AI+語言學習】用 ChatGPT 練習英文對話|🍵🍺🍩「咖啡廳」情境沉浸英語會話提供 AI 下指令或提問題的提示(Prompts)範例及介紹相關外掛工具或擴充功能,還有實用的英文句型,讓你跟 ChatGPT 沉浸式練習咖啡廳情境英語會話。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3-06-15
    【AI+語言學習】用 ChatGPT 練習英文對話|🍛🍜🍹「餐廳」情境英語會話提供 AI 下指令或提問題的提示(Prompts)範例及介紹相關外掛工具或擴充功能,還有實用的英文句型,讓你跟 ChatGPT 沉浸式練習餐廳情境英語會話。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3-06-07
    練習英文聽力以下推薦一個英文網站 叫做Tube Quizard 我用的滿開心的^口^ 他可以選擇難度,請看以下圖示 我喜歡的福爾摩斯上面也有,只是福爾摩斯裡面的人物講話超級快>口< 練習方式: 看完旁邊的影片 把空缺的地方填上聽到的英文 補充優點:他上面有文法分類。例如上面的圖,他在instructions上面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3-05-03
    練習英文我加入了一個LINE群組,在群組上大家都會不定時找人一起練習英文口說,採一對一的方式,用英文進行聊天。昨天晚上我發起了練習的需求,但是沒有人回應我,所以今天白天上班時,看到有人提出練習的需求,我就馬上回應說我要練習,我們相約晚上我下班後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12-26
    【英文自學】 就該這樣練習英文寫作給想練習英文學術寫作的你 嗨 ,我是Lingotogether的Rhica 除了口說之外我花最多時間練習的就是「寫作」。 雖然英文寫作看似是我們的第二個大魔王,但我自己開始練習之後我覺得練習寫作的CP值最高。 因為花的時間最少,進步的幅度最明顯。 我在改學生雅思模擬作文的時候 我都覺得好
    Thumbnail
    avatar
    Lingotogether
    2021-03-08
    聽英文廣播劇也能練習英文聽力嗎? 發現個趣味頻道,廣播劇風格和成寒英文的音頻很像,為了克服concall海外客戶的各種口音,應該認真來聽一下real english,畢竟真實世界根本不可能都是那麼清楚發音標準的英文!! 這個CHANNEL有懸疑、愛情、福爾摩斯、童話、科幻、喜劇各種風格,一直切換風格比較不膩,也推薦給大家聽聽
    Thumbnail
    avatar
    開掛人生
    2020-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