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看人生|2023蛋黃哥十週年見面會分享與所思所想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言:成為蛋黃哥的粉絲

三麗鷗角色當中,我最喜歡的一直都是酷洛米。然而,在人生的道路上我發現自己做不到理想中的(或者酷洛米那般鮮明的)「永遠不怕困難、勇敢挑戰」。蛋黃哥的出現,便成為了我的救贖!

蛋黃哥這顆懶散的蛋,經常呈現出無精打采、無力的表情。消極、無動於衷的態度,加上對於大部分事物都沒有興趣,經常表示出一種「我不在乎」的態度。除了給大眾帶來幽默,更帶給我很大的啟發。

報到:領取限定禮品(2023/08/24)

生活看人生|2023蛋黃哥十週年見面會分享與所思所想/圖源:陳穩

生活看人生|2023蛋黃哥十週年見面會分享與所思所想/圖源:陳穩

吐司蛋黃哥、貼紙、小電扇、紙膠帶(要穿戴蛋黃哥才有)等。


享用限定餐點:蛋黃哥主題套餐

蛋黃哥串燒漩渦蛋包飯

生活看人生|2023蛋黃哥十週年見面會分享與所思所想/圖源:陳穩

生活看人生|2023蛋黃哥十週年見面會分享與所思所想/圖源:陳穩

蛋皮底下就是很清淡的番茄飯,配上雞肉串和培根花枝串的鹹度剛剛好。寫到這才開始思考,這樣的組合是否也是一種親子蛋包飯?

蛋黃哥芒果雲朵乳酸氣泡

生活看人生|2023蛋黃哥十週年見面會分享與所思所想/圖源:陳穩

生活看人生|2023蛋黃哥十週年見面會分享與所思所想/圖源:陳穩

氣泡感很明顯,隔壁的小孩打電話跟媽媽說「太辣」。平時我不喝氣泡飲料(包含汽水、可樂、蘋果西打、氣泡水等),但是這杯我可以!飲料上方的餅乾是糖霜餅乾,裝飾的蛋黃是芒果凍,裡面有芒果粉圓(是像魚卵那種,不是有嚼勁那種)。

蛋黃哥柑橘生乳捲

生活看人生|2023蛋黃哥十週年見面會分享與所思所想/圖源:陳穩

生活看人生|2023蛋黃哥十週年見面會分享與所思所想/圖源:陳穩

普通的生乳捲,沒什麼記憶點,但是很可愛。

遊樂區放電(放自己的電)

生活看人生|2023蛋黃哥十週年見面會分享與所思所想/圖源:陳穩

生活看人生|2023蛋黃哥十週年見面會分享與所思所想/圖源:陳穩

設施旁邊貼著一些重量限制,大人其實也是可以進入遊戲區的!還有活動的工作人員主動為我拍下遊玩設施的畫面!

生活看人生|2023蛋黃哥十週年見面會分享與所思所想/圖源:陳穩

生活看人生|2023蛋黃哥十週年見面會分享與所思所想/圖源:陳穩

這個 Hello Kitty 溜滑梯下面還有巨大的橘色山洞,足夠大人匍匐通過。我看蘋果村的官方網站,私人的抓周活動幾乎都會在這座小山丘拍攝全家福合影。

生活看人生|2023蛋黃哥十週年見面會分享與所思所想/圖源:陳穩

生活看人生|2023蛋黃哥十週年見面會分享與所思所想/圖源:陳穩

蛋白是軟的,適合小朋友滾來滾去,也很適合懶洋洋的拍照。


蛋黃哥手作估卡 DIY

生活看人生|2023蛋黃哥十週年見面會分享與所思所想/圖源:陳穩

生活看人生|2023蛋黃哥十週年見面會分享與所思所想/圖源:陳穩

手作包裡有附鑷子可以夾貼紙(避免指紋沾到),製作的同時會有很多工作人員從旁協助,主講人是手作老師。

有獎徵答

這裡是哪裡?

今天的活動全名是什麼?

蛋黃哥幾歲了?

蛋黃哥是幾年出現的學色?

蛋黃哥隸屬哪間公司的肖像角色?

蛋黃哥的寵物是什麼?

蛋黃哥身上都蓋什麼?

蛋黃哥的 Netflix 影集叫什麼?

Netflix 影集《蛋黃哥大冒險》中,蛋黃哥的媽媽是誰?

蛋黃哥的夢想是什麼?

蛋黃哥見面會

生活看人生|2023蛋黃哥十週年見面會分享與所思所想/圖源:陳穩

生活看人生|2023蛋黃哥十週年見面會分享與所思所想/圖源:陳穩

蛋黃哥是被推車推進場的,從白色蛋殼上面下來後,站立不超過十秒,就一直躺在那。龐大的體積,讓我很擔心撞到或踩到他。他好像也不在乎就是了。

後記:

蛋黃哥 IG 的經典語錄

製作咕卡的時候,想要寫寫東西,卻不知道要怎麼在小小的卡片展現蛋黃哥的精神,就查了 IG 的儲存貼文,意外複習了蛋黃哥的語錄,挑一些放在這裡!

I came, I saw, I left early.
Slow down, enjoy your life.
You are gude enough.

勇氣用盡了,就擺爛吧!

《王牌大醫生》(即《Dr. 倫太郎》)中,身為天才精神科醫生的男主角主張「不要再加油了!」當年大學的我第一次深思這樣的概念,就已經頗有感觸。出了社會之後更是心有戚戚焉。

謝謝蛋黃哥這個角色,讓我徬徨或嫌棄自己的時候,能透過他來理解很多事情其實真的「沒關係」、「無所謂」、「隨便啦」。

感謝蘋果村:不小心就回歸童年!

短短的幾小時,好像變回小孩了!小時候的想法,小朋友的世界和現在的心智重疊。除了大人的身體(體重)爬行起來感覺會手腳瘀青之外,其他思緒都像孩子那般快活。

參加「蛋黃哥十週年見面會」比我想像中還要好玩。輕鬆愉快的氛圍之下,又充滿了熱情和歡笑。主持人既專業又幽默,而且還很貼心,關照每一位參加者的心情,完美掌握氣氛和流程。攝影師非常活潑主動,彷彿人人都能在她的鏡頭下綻放自然的光彩。感謝蘋果村、三麗鷗給我這麼美好的回憶。

Do gude, be gude.

推薦閱讀

影劇音樂看人生|《蛋黃哥大冒險》金句、思考與觀後感(劇透)

閱讀看人生|《蛋黃哥讀資本論》與金錢打好關係的人生哲學!

生活看人生|在昭和浪漫冰室的念想:威士忌雪花冰和打字機

127會員
180內容數
進入一間咖啡廳,落地窗外時晴時雨,在寧靜的空間歇息、思考人生。 看似簡單的理論可能具有延伸道理;看似平凡的關係也能藏著深切領悟,我們一起在生活探索、了解自我、尋找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